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续说我的土改杀人论

(2015-06-24 14:03:07) 下一个

 

中国皇权即倒,孙文革命,是精英革命。

但是,很多的中国精英舍小我,为大我。

小我者,自己身家。

大我者,是中国是中国的全身,几亿中国国人之身家性命。

精英所谓,为民请命,民是亿万。

精英们本来也是地主,是土地的占有者,是中国资源的强力拥有者。。。但是,他们认清了中国革命的根本,早期的中国国民党人与共产党人,或领袖精英者们多是大小地主,大小资及其23代。他们敢于与自己的反动思想观决裂,顺应历史大潮,个自己的命(想到了自我批判),个自己地主大小资老子的命,甚至甘为理想献身,无计自己身前身后名,他们是历史伟人,是真正的强者,他们因此战胜了人性黑暗,实现了自我,或许实现了政治人的终极价值。

中国百年沉沦挨打,主因中国涣散,涣散主因,是是皇权占有,大小地主高度占有兼并土地,数亿农民沦为占有者的奴隶,被流离,被放养,但是,大国征服,大国之战永恒。。。因为政治无法有效地进行战争动员与组织,近现代中国遭遇列强的血与火攻击与屠戮,死伤惨重,精英们至今仍在为此悲泣,貌似为别人悲泣。。。

中国政治的最大责任,因此是实现最有效的战争动员,而只有权神心地组织国民与草民最普同的民,甚至将每1个民武装到牙齿,精确到小脚侦辑队,方可能有效地抗即列强瓜分,并促使中国自立自治,而中国人是可以完美实现自立自治的,因为,史上中国人也是举世现存伟大政治制度的伟大发明者。。。我先不提。

中国欲完成达至对对几亿民的组织,有效地战争动员,无有它法,只有强力推动土改!

因为,当1个民面外敌屠戮,手中握有金钱,可以用金钱买命,当1个民脚下占有自己的土地,即可以用途地换命,还可以用枪用命来捍卫自己的土地,而当1个民沦为草民或屁民,也只好当暴民以自己的生命决死生,所谓民不畏死。。。精英永远是少数,几亿草民是大多数,精英因此总是将草民屁民化暴民化,但是,他们不过就是草民,几亿众,他们是大国政治的主体,精英们如果为暴民所杀,是活该是倒霉是自己愚蠢。。。因为,所以,逻辑关系,精英自己掌控思索之。

精英治中国,主要是治几亿草民,但是,精英在自己屠杀自己。

而政治的责任与真义是推动土改,将自己手中握有的钱财与占有的土地割舍之,释放出来,用于武装中国的国民,他们才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国民,有效的国民,才可能有效地用与收买中国最普同几亿国民的民心,这不需要神马民意调查,去做就是了。

治大国者,与精英们去做就行了。

但是,国民党人,当官贪财,当兵怕死。。。因为他们无法将中国土改进行到底,而且,如果蒋党土改,是最有理由将中国土改完美化的,因为执政党掌控中国最强的武力与政治资源,但是,要从蒋宋孔陈及大小地主大小资们开始,要他们自己出血,如有抵抗者,必杀之,。。。这是当时中国的唯1自救之法,唯1的自救自强战争动员之法宝,因此方能有效地威摄与阻嚇列强进村烧杀抢,阻止日本鬼子极8国联军,英法联军,16国联军再进村。。。

可但是,中国的执政党即敢公然启动中国近现代土改,却1为能利用手中所握有的武力与政经资源有效地打土豪分田地,2也不可能用国家资源有效地武装国民,即数亿屁民暴民奴民他们不过是草民,而谩骂屠戮这些被逼造反的屁民暴民,他们是的农奴。。。3党国因此失去有效地组织动员,武装自己国民以抗日自强,求中国历史大进步的历史机会。。。党国应当去死,因其罪不可恕!

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如今,东西冷战已结,大国之争未解,中国1国两治中,两党政治武力对抗,内战暂无解,史上中国土改因此因此迭宕起复至今,不过因其时空已去已巨变,已再难挽回。。。但是,痛定思痛,我为中国革命因党国精英自私过重,而痛失1次革命早成的历史良机而惋惜,可是,这并非1个草民所能为,请当代中国的政治家,大人,大师,智者,高人,学者,专门家精英们自己深思1下。

革命与土改,是神马?

是为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