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国真走好

(2015-05-01 17:32:25) 下一个
1根鸡毛,也可煮成1锅心灵鸡汤,以安慰我的小小心眼。
比山高的是人心,比脚大的是拖鞋。
谁让我们选择了人生之路?只好随意溜哒风雨兼程。。。
铁块子烧红了,千万别用手直接去摸,
登台指认皇帝的新衣,不要光听大叔大嫂们挑唆。
不要说我无能,你们看,我己经登顶。
送给您1大碗心灵,但是,鸡汤励志,鼔捣架伯玩着猫,请过40岁生日。
祝福国贞汪去,何必70后悲伤?
本来人生如梦,奈何肆意汪洋?
老天爷公平,俯瞰着亿万社会牛马。
竟然不肯舍命相帮。
谁敢称高人1等,他必将大牛。
我等是沧海1粟,但可是并不愿意离开沧海。
但愿普天下人人人高大,我还将随波逐流。。。
甘为孺子之牛是父首,如此谦虚并不丈夫,怒向小诗觅来砖头,大王旗变幻,再插。。。心头?
国真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