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抚摸乳房的正与谬

(2014-09-08 13:27:11) 下一个
据说,乳房是附属性器——现当代解剖学,西医学的判断。
名可名,非常名,乳房的生理功能有很多,最重要的还应提及:男女皆有乳房,不过男生未能明显发育,最终废弃了此1器官的哺乳功能,而女生的乳房发育膨波,是为人类的哺育之源,或是人类生命之源泉。
以我愚见:乳房与生殖器是不可分割的,应放在1起讨论,但是,1个可爱的现象却是:1)所有的高等级哺乳类动物,貌似只有人类独对乳房更多性趣。2)在所有此类动物中,貌似只有人类们可以随时发生性趣,而不分时间场合地点而勃起,性兴奋,快速爆发性分泌,再交媾,性高潮。。。性与性器,本来是为生殖繁衍而设立,不知何时竟成了人类们普通生活的1部分,所谓食色性也,所谓性生活,这令马牛羊,猪猫狗,狮虎豹狼们为之错愕!人类们忒狂野,有失文明,不忒礼貌。。。
我是个人间正道论者,也是个不可知论者。
所以,我也常常跟着感觉走。
人类感觉器,有眼耳鼻舌身,据说还有第6感觉器,获取第6感,我谨慎地接受此说。
我认为,全球人类,如果活着,每天都要干8件事——吃喝拉撒睡干玩想,则性生活,可以划规于玩之类,就是游戏,因为,性,本来是与生殖繁衍最相关,关键时启动1下程序就OK了,不必当饭吃,所以,民以食为天,不可以草为天。。。
。。。
当全人类们都将性器官当成游戏工具,抚摸乳房使自己带来些快感时,我也不置可否。
感觉是重要的,感觉与形体,或物质是两个概念,有时,当你面对1座属于你的金山,金钱时,有好的感觉,但是,也有时是不好的感觉,据说,当年大战围城时,有人以百两黄金之巨资,竟然换不来1只大饼,黄金本无价,安乐值钱多?黄金,是1种地球元素,原始自然态,所存并不多,但是,据说地球所存所可造110多种元素,不过是原子核们与核外电子们所排列,所组合。。。因此,黄金自然界所存物稀,人们也可以以此原理,设法用地球原子们排列组合,最终将地球变金星,这种事,吴承恩先生没想过,我想到了,再以所谓凡存在,即合理的黑格尔论,则人能想到的事,或许都可实现之,则我所思,也是1种存在,凡存在则合理,也因此,我此思或也有可能被实现。
不过,即使黄金值钱,但是,人类吞服金条或金粉并不能被消化吸收,还要费力耗能转化排出,常常就是毒物了。
所以,关于性,或人类对于性事的疯狂追求,我有个农民朋友说得很直率,他说,当代人们每天拼搏,不过是,费点B劲,挨点B累,挣点B钱,为点B事——我觉得此君所论,话糙理不糙,细想多少有点B道理。哼,哈,嘻。
人类语言极其丰满,常常性感,性感之中有骨感,常常理想很性感,现实很骨感。。。
感觉,是人类精神层面的东东,东东,就不是东西。
。。。
乳房,是用来吃滴,不光是用来摸滴。
当人类们现代化了,也可能将自己溶化在蓝天里。
抚摸可以给人类带来轻松感,连鲨鱼都喜爱“马杀鸡”。
但是,人类们不可能每天都在被抚摸中,还要战斗。
战斗意志与被抚摸,是阴阳,阴阳者天地之道也。
所有人所遭遇到的最真实可爱的抚摸,不过是自己亲生母亲的抚摸,轻轻地,呵护地。。。此种爱,是可以传染的,因为,爱也是有气味的,有其物质属性。
真实与虚幻,也是阴阳,当人们情愿活在蓝天里,常常还不应忘记脚踏实地,这是天气与地气的关系。
我读过1本书,叫乳房圣经,但是,以我顽劣的好奇之心,也看到其中谬误百出,可谓乳房敌人。
真正的乳房,不是硅胶所造,是血肉之躯,是细胞。
乳房的细胞,是性激素的亲合体,是性激素的所谓靶细胞,当身体中与性周期,性生活,性机能,性事有关的物质快速释放,再快速随血液循环流淌至周身时,只有乳房等少数细胞会敏感地接受这些特定信使的信,于是,乳房很敏感。
经过万千年进化,乳房由两对不常用的哺乳器成为性器或附性器,所接受的爱抚与触碰或已成为使其发展膨大的正能量,再经由基因记忆储存下来。
但是,最近百年来,因其科学化,人类向自身灌注了密集的前所未有的化合物,新的化学物质,类固醇,准性激素,化学性激素。。。使得乳房细胞们不知所措,还要敏感应对。。。这是很多乳房病乳癌的病因。
但是,乳房本无辜,男生喜爱而为性,女生厌恶则为命。。。这也是当代人间的悲喜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pumped 回复 悄悄话 楼主下一篇可写YD,然后写PG
如此起承转合,铺垫之后,推出正主JB篇,就可以功德圆满了。
无量寿福,善哉善哉。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诸君来访,并谢城管美意,无论好评恶评,愚1并致谢!
精神,性,生活方式,现代化,化学药物,与健康-病痛的关系,主题太大,我也1时难判。
aussie-2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有感而发,写的很流畅!但是进化论不承认男人摸多了就会变成性器官。这种说法是进化论的修正主义思潮。
四则舍 回复 悄悄话 楼下放P者多,说话者少。
如花美眷-01 回复 悄悄话 什么玩意?
古三通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悟道了。
乳房与性本无关,之所以成为性器官,是因为大的乳房可以提供婴儿充足的营养。这就和黄金一样并不必然等于财富。我们人类往往追求非本质的东西。
cofilin 回复 悄悄话 作者是不是神经出了啥问题 一看就不是正常人写的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呼噜咪' 的评论 :
每只大脑都是1只高灵敏的感应器,随时接受各种刺激,哈哈。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80511' 的评论 :
今天又没吃药。兄吃过没?据说全美国有半数人们活在精神神经类药物之中,兄疑似化疗的热爱者?
180511 回复 悄悄话 精神没错乱吧?
南美雄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呼噜咪' 的评论 : 哈哈哈
呼噜咪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所云作者受了什么刺激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