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饥饿,,病,与生命的本真

(2014-07-28 13:13:08) 下一个
按马尔萨斯的人口论,战争,饥荒与大疫,是大规模杀灭人口的利器。
关于此,我特别要提出,战争,饥荒,大疫3者杀人是共杀,3者纠结密不可分,而战争最为祸首。
战争杀人,出于人类的主导与主动。是人作孽。
史上大饥与大疫,多与战争极度正相关,前中后效应。
关于饥荒,地球局部每年都在发生,但是,也有局部丰收,世无大战,尚可互借救命度饥,如果大战,则主粮就是战略物资,断粮也是杀人。
关于大疫,每年必然发生,但是,只要无大战,则初起即可启动国家免疫体系,快速扼制之,如果大战,则注定伴有大疫。因其疫情失控,而很多的医师认为医师可敌大疫,防疫抗病是医学之责,是医学之胜利,我并不认同此种医师自大之说,因为,大疫管控,是人群与天战斗,而防疫,是政府行为为主,医学为辅。
大战之时,必发生大疫,史上多见。
1战时,直接死亡3千多万,但是,1场全球流感病死3千多万,与战争杀人力度相当。
如今,全球无大战70余年,中国改开30余年,大疫得控,人无饥饿,但是,因为食量过度,加上问题食物与劳动方式的革命,却使得人类社会再增3大杀手。
观当代人类前3位高发病,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癌病皆与过食,不当食物,不当劳动有关。
如此,也可以说,当代人类疾病,也是吃饱了撑地。
饿死人,肯定是悲剧,但是,做为1个政府,即应让人民活得高兴,也要让人民死得明白,这是我对政治的基本要求,应不过份。
但是,医学权威者,大师,高人们刻意掩饰此种医学政治经济学真相,将1种科技,两种医学之争的真相掩埋,不承认当代最高发的人类疾病根本之原因,高调夸大饿死人的可怕,用于掩饰撑死人的罪恶,连基本的医学原理与良心都不顾,掌控话语权平台,为集团背书,助纣为孽,违天杀人。。。也让我等所不齿。
当年,我曾亲尝饥饿,也曾当牛作马躬耕陇上,并未饿死我,但是,如今天下承平,我却再也吃不到我所喜爱的,简单的,自然的,风味的米饭,馒头,玉米,豆腐。。。
美国的食物之假,问题之多,让我生厌烦。
1,,反式脂肪普及多年,造就众多病例,至今难以有效扼制。
2,高糖高蛋高脂高添加化学物食物充斥全美,漫延全球,紧逼中国,是造就中国新发3大病之推动力,中国发病紧追其后。
3,鸡鸭蛋奶猪牛羊鱼。。。工业化大生产,必然要向此类食物中注入密集的抗生物质,性激素,生长激素,类固醇,特定的反自然的最新的人工化合物。。。而人体的程序却是万年计,几十万年计坚定维系不肯快速改变的。。。这是很多神秘疾病的病因之1。
4,当基因工程快速改变生态之时,也催生人类医学的突变,此类突变,或许就是群体人类生命的基因突变,对此我等难置可否,看到诸君们对转基因复制人,对所有光鲜亮丽眩目耀眼之物的痴迷,我感到好笑,但是,我看到了人们的某种贪婪与不智。
我只想说,人类生存,对于物质的需求本来就不高,因为,人类消化吸收,体脑劳动,系统运作,是与自然天地相1致的,是系统之1点,因此,人类生命程序,是完美的,也是节能的,也因此,人类没有必要如此贪婪贪吃。。。更没有必要急功近利,而医学人,医师自己更应知道天地自然之道,如此知道,即可尽力避免害人,也可以用于自爱爱己。
而这1切,不过是尽力跟随1种生命与自然的本真而已。
愚见,也供批判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