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说共党的赤色宣传

(2014-07-23 13:08:05) 下一个
共党的赤色宣传——是国民党人的原创说法。
我说过,近现代以来,中国推翻帝制,将皇帝赶出皇宫,实现了共和,中国因此有了当代意义的趴踢(英文我不会写,是中文音译,其意思是聚会喝酒吃菜。。。)
我认为,中国现存的国民党与共产党是中国当代最成熟的政党。
百年老党,成熟的有些过火?
但是,我还是坚定地认为,中国的精英大多都在国共,或共国两党中。
我知道中国人喜欢精英,热爱精英,精英是英雄,即使不精,当个英兄,唇红齿白,,面如傅粉。。。也有人爱,至于农民么。。。啊,哈哈。
当然,此天下,大爱之人甚多,我谨慎地对他们表达敬意,看他们喜爱远去扶贫,甚至到了黑非洲,我敬意油然而生,也很想向他/她们借点钱来用,无息就好,好借好还。
我敬爱国民党人,同敬爱共产党人。
我拥有1个大家族,有地主有富农,还有贫下中农,有国民党人有共产党人。
其实,我最喜欢中农。
其实,也不是我喜欢,所有的国王总统与总裁。。。都喜欢中农,因为,世界上的中农,才是最好的劳动者与创造者,1廉价,2好用,3实用,4自食其力,是支撑社会与国家机器的永动机。
以我所读史,看世界,农民是社会必需之阶级,而爱因思坦有1个人类足矣。
精英们都喜欢爱因思坦。
爱因思坦却说,他喜爱社会主义。
神马是相对论:假如你与1个美丽的姑娘在1起,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当你将P股坐在火炉上(炉火正旺),时间就会过得很慢——这就是相对论。
国民党人精英很多,我家族的有钱人读书人大官人多参加了国民党,也有后来投奔共党的。
我伯父曾经跟林彪4野走了,但是,又被祖母追回家里种田——因此,伯父当了共军的逃兵。
后来,伯父被派留学进城当官。。。文革挨斗,伯母因此精神紧张病死了。
伯父常常为自己鸣不平,文革伤害了他,我也为他不平过,但是,我最近认为应当斗争他,虽然他是我大爷,北方人管伯父叫大爷。
因为,当年同他跟林彪四野走上战场的,后来只活下1个,而伯父是逃兵,他活下来,不整他,对战死者就不公平。
当然,此事也怪祖母,没有我祖母追回伯父,我伯父就上战场了,当然,按国民党人说法,祖母是正确的,因为,国军是国家的,共军是共匪,按当今的台海两岸某政治人之说法,我祖母是内战的反对者。
以上都是宣传。
其实,我家族的国民党与共产党都是鬼子进村的抵抗者,而我祖母与祖辈的爷爷们更是抗日的中国人,他们杀死过日本鬼子,这是些真实的故事,但是,是故事。
关与中国平民与农民的抗战,国共两党都忽略了,很少宣传,因为,他们不是趴踢人。
这让我想起了托落茨基的话,革命,就是永恒的运动。
这又让我想起了陈独秀的话,革命家不过两件事:1读书鼓吹革命,2住监狱。或1住监狱,2再读书再鼓吹革命。
如果说,共党们善于鼓吹革命,则江山不是吹的。
如果说,党国只干为国为民的实事,则根本没功夫鼓吹革命。
但是,你就算拼命鼓吹革命,我的老祖母还是知道,地要有人种,而炸弹与枪子是会杀人的。
如今,共党都不宣传了,或许他们被漂白中。
毛以文字佩服白求恩,白求恩是精英,不是农民。
毛的赤色宣传是:不管是神马人,尽量做1个较为完美的人,或淫,或银。
高尚,纯粹,道德,脱离低趣,有益于人民。
而无论中国与美国,最多最普遍的人与人民却是最普同的劳动者,是农民,农民工,工人,工程师。。。们。
当社会进步,全球70亿人类都是博士,都是爱因思坦,人类不吃粮食,可以靠注射长生不老针生存活命,靠注射为人民服务针而1心为人民服务,则不需要打鸡血啥滴,,更不需要赤色宣传,但是,小爱因思坦,中爱因思坦,大爱因思坦,老爱因思坦。。。谁是精英与农民?
精英,名也。
农民,名也。
道可道,非常道。
名可名,非常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