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看蒋百里与胡适之

(2014-07-16 15:14:57) 下一个
蒋的国防论与胡的中哲史,我粗略读过。
蒋与胡,可谓党国的1文1武。
当然,我说过,如果存在治国精英,中国的精英大多都在国共两趴踢之中,这是我的判断,草民的判断。
对于蒋总而言,蒋与胡都不甚喜欢,于是,蒋总裁只好自立,自裁。
蒋党执政,列强入侵中国,熊虎豺狗登堂入室,分食中国ING。
全力奋起反抗,义无反顾,驱除鬼子,甚至关门打鬼,将其就地灭之。。。中国当时不缺此条件。
但是,战略家侈谈国防论,文明家侈谈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国家最高统帅也只好将记日记当成日子过。
精英大人们也是很聪明可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