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回复1下老商的贴,我喜爱养老院

(2014-05-30 12:40:09) 下一个
我现在还年轻,哈哈,不到退休养老年龄,当然,我乐享半退休生活。
关于退休养老,我在中国米国常常与更年长的人家交道,我认为,养老院是社会进步的表达——中国经典所谓,老有所养。
养老是个专业的事情,也是个专业与职业,我建议大学课程应建立《养老学》,哈佛牛津北大清华。。。人们应知政经学,还应熟知《养老学》。
人到了1定年龄,总要病痛加上生活难以自理,我说过,所有人类最终都会先痴呆(健忘,意识障碍,浅昏迷,深昏迷。。。),再死于呼吸循环衰竭。
而这1切,都需要专业照护。
所以,政治资源要给以保证,经济力要投入于此。
在养老院中,人们还可多些交流,共同回首往事。
养老院会让老者们更快乐。
如此,子女们也会少些负担,于社会有利。
进入养老院之前,大家可以多上网,多论坛,以适应准团队,准集体生活。。。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