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中国啥也不缺,独缺少厕所

(2014-04-30 11:21:16) 下一个
我已多次说过,评价1个国家综合国力,不要光看鸡地屁,还要看人均厕。
其计算公式是:
鸡地屁=GDP。
人均厕=RJC。
希望联合国及美联储,或中国的央行家转贴1下这3个英文缩写符号,再与鸡地屁相对照。
我已多次提议,中国应当组建1个城乡厕所建设部。
我还提议,可由薄熙来先生任此厕所建设部长,我看其官阶应相当于副总理。因为,我看他很喜欢给高楼大厦大广场剪彩,从没给新建的中国厕所剪过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