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5

(2014-04-27 12:34:53) 下一个
其实,我是个伟大的动物保护主义者,哈哈。
我认为最需要保护的动物是人。
哈哈。
 
1)全球核大战危险尚存。
2)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癌病,意外夺命事件高发中。
3)人类总体上活得越来越不高兴,甚至不想活下去。。。
这个,大澡塘子我喜欢,人性公平而伟大,互相坦诚相见,无论青赤黄白黑,高矮胖瘦丑。。。都美!热热的温情,温温的水。。。
连尿骚味都美——至少,那是纯正的人味啊!
仁者,爱人。
仁者,爱狗。
但是,鱼与熊掌皆我所爱。
食无鱼与熊掌,可食草,食无草,天作孽,还是人作孽?只好人相食。
人相食,是人性,谈何狗之性?
食狗易,猎熊难,熊掌为美味,狗肉为次等。
人,狗,熊。
道,魔,妖。
动物与世界。
人与生命与自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5 (2014-04-27 12:34:53) 下一个
其实,我是个伟大的动物保护主义者,哈哈。
我认为最需要保护的动物是人。
哈哈。

1)全球核大战危险尚存。
2)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癌病,意外夺命事件高发中。
3)人类总体上活得越来越不高兴,甚至不想活下去。。。
这个,大澡塘子我喜欢,人性公平而伟大,互相坦诚相见,无论青赤黄白黑,高矮胖瘦丑。。。都美!热热的温情,温温的水。。。
连尿骚味都美——至少,那是纯正的人味啊!
仁者,爱人。
仁者,爱狗。
但是,鱼与熊掌皆我所爱。
食无鱼与熊掌,可食草,食无草,天作孽,还是人作孽?只好人相食。
人相食,是人性,谈何狗之性?
食狗易,猎熊难,熊掌为美味,狗肉为次等。
人,狗,熊。
道,魔,妖。
动物与世界。
人与生命与自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