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关于养神

(2014-04-18 15:43:55) 下一个
我第1次上赌城,就爱上了老虎机。
老虎吃人。
但是,人也可以吃老虎。
事实上,中国存在虎群,正宗中国虎,也就是华南虎,不同于孟加拉虎,也不同于西伯利亚虎。。。
但是,据说中国虎现存几只,但是,永远羞于见人。。。有些神,神羞于见人。
我相信神的存在,我渴望见到真神,但是,它永远羞于见人。
中国虎,就是被中国人所吃光的,某物种被食尽而绝种,叫做物种被灭绝,灭绝者是人而不是天地自然,也不是宇宙射线。。。
我在米国,自称是农民,因为米国是个大农村。
我接待过很多友人来访美国,但我不是大地主,于是暂代地主之谊。。。当人们空降米国再1路进入硅谷——这1举世高科技重地,却恍如进入大农村,米国大农村名不虚传。。。
此地是农村,我就是农民,更因为,我所面对的多是地主大地主。。。更有高科精英群集,所以,我有足够的理由当农民,我将来到米国当成2次洋插队。。。插队,是不好的生存行止,因为,球人遍全球,讲求的是先来后到,要排队,要遵守秩序,所以,即使你在米国硅谷当农民,也是不容易的,当农民,干粗活,多付出少回报,精神体力都要付。。。做人要低调,要有尊卑,于是,我自己承认我有足够的奴性,农民,也是社会的马牛,但是,我指我自己,我愿意。。。
我周围的科学家与农民,官人与商人。。。各色人,听说我要去赌城,都表示关注,科学家们说,赌城是智者的天堂,于是,我小心翼翼地问他们如何少输多赢,他们都很专业地告知我,几十种工具,几十种赌法,只有老虎机的回报率最低,因此,才叫老虎机。
须知,老虎是会吃人滴,吃你没商量。
但是,我至今进赌场,只爱老虎机。
人,是有精神滴。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就不信打不败老虎。
当人虎之战开始之时,就是人类精神的体现。
神与养神。
1个爱上老虎机的人,哈哈。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