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1道好菜好养生

(2014-03-20 20:41:44) 下一个
最近逛店,发现1种好东东一一鸡脚。
我1直喜食鸡脚与猪脚,从前聚歺,我的米国朋友曾小声问过我:色儿,U闹,U亲吻之物是干神马用滴?
我说,爱闹,I亲吻的部位是鸡们与猪们走路用滴。。。我吐。。。骨头。
这种东东在美国大量生产,出口中国,在华人超市可觅到生鮮的。
但是,我所奉献的鸡脚更上层楼,因为是中国人手工精选剔除骨头的。
选1盒去骨的鸡脚,洁白如雪花,纤纤细指如兰。。。将水烧开,投入如雪之兰,轻轻荡漾之,再投几粒川椒,两片鲜姜,1抹青葱,两根红椒。。。最后滴几滴烈酒,记得用茅台9,或5粮液,盐少许。
须臾鸡们的如雪兰花纤指张开,真的如花似玉,将它们盛落青花古磁盘中,稍落几茎芫荽,略进几滴红香好醋,其味道鲜香小辣,略带脆爽。。。
与老友对9当歌之际,整两盅老酒,感情深,1口闷,感情浅,舔1舔。。。皆可也,知足常乐,满足是福!
借此,向伟大的中国劳工们致敬!你们的辛勤,使老狼我歺桌添彩,你们就是出彩中国人,我爱你们,因此,我愿意少拉些狼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