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狼粪2014 02 09(半知半解毛泽东)

(2014-02-09 19:04:01) 下一个

关于所谓毛的英明或伟大,有人们说,刘周邓林陈。。。的领军治国理念,在共党里都是超过毛的。
但是,我看到的却是,周请出了毛,没毛,周们走不出黑暗,可能早就遭遇灭顶之灾了。
我还看到,刘发明了毛思想,毛也相信了他,将中国船舵交给了他玩。。。
但是,刘提出了341.。。。
事情已去3.,40年,毛所论所为,连我这个极端曾经的拥邓反毛者都要再反思,再细看。。。
引用小沈阳的口头禅,这是为神马涅,为神马涅?

关于民国时代,中国向东北的移民,张父子的推动作用:
张也却实如此,张父子,1抗日,2凝聚农民,3他们本身出身农民,4他们在民国时代是中国
农民的重视者,组织者,是近现代知道靠农民抗外敌的先进者。
张对农民的重视与组织绩效超过了蒋冯阎们,或许已经接近了毛共。

关于中国人的和解,毛说,文革也是国共之争或战争的继续。。。我认为有道理。
而和解,要经过中国几代人。
最终,中国要逐渐强大,强大到足以与美俄抗衡。
我对此有信心。
届时,中国人们,中国的共国两党之精英总算最终读懂了毛。
毛在丛中笑。
当然,中国再有10到20年,国家崩溃,共党翻船,国党乱政,台湾称国,则人们对毛的思考与解读会戛然而止,历史将浮1大白,则人们只好半知半解毛泽东。
对毛泽东的解读,屁股坐在板凳上解读,可能无解,当时当代人解读,可能无解。。。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今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