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说杜宪与薛飞

(2014-02-07 15:51:42) 下一个
65过去20余年了,记忆已淡,但是,常被人们提起。
我等算是广义的参与者,大江大海大中国。。。草民卷入其中难免的。
校园里1派喧嚣,到处是激辩的人群。。。中国人参政议政的激情贼啦地高。。。走在路上遭遇到游行的人群躲不开,常常被拉进去,只好跟着走1段路,再退出来,酱油还要打回家。。。晚餐还要买米来下锅。。。学生的激情很可爱,领导们走在游行队伍前面,表情严肃。。。估计得到了上峰的指示,毕竟可以带领游走路线,便于控制局势。
每天上班下班工作买菜生火煮饭。。。每天观瞧这场超级的电视连续剧,每天都与人们讨论这些剧情,有时还误了打酱油买咸盐。。。
。。。
人们都在说,政府出兵镇压已必不可免,凭感觉,我认同这种推测。。。为北京的人们耽心。
戒严令下,北京更乱,烧杀场面出现。。。令人担忧。
记得杜宪与薛飞最后出面播出官方的文告,有气无力,神情凄惨。。。与平时相较,大失神采,很快推测到他们即将离开此话语平台,后来被实证了。
以我所简要评断,65起因及真相,就是:人民反腐败,精英要夺权。
所有事情都围绕此真相展开。
人民对贫穷与艰困有极大的耐受力,但是,对执政者贪腐最为痛恨,即使有9喝有肉吃,也会端着碗骂娘。。。
精英们对贫穷与艰困普遍缺少忍受力,但是,对权力的欲望过高,1旦拥有权力多数难逃诱惑,更精于巧取豪夺。
杜薛,都是精英,是集团精英。
杜薛所掌控的是集团喉舌,即时拥有某种超级的话语权。。。而集团执政必有敌人,共党集团的敌人,1是国民党,2是民进党,3是美国党,4是日本党。。。
集团政治,依然是大国之战的首选之器,而大国之战至今无穷期。
对于中国草民来说,国民党执政遭遇强势的反对者,最后被打跑,现在局促于台湾1隅。
共党执政也遭遇强烈的反对者,其中,即有以前的国民党人及其追随者,也有现存的反对者,即在大陆,也在台湾。
集团政治,是现中国政治的常态,集团掌控国家。
无论你喜欢还是厌恶,人们是在集团政治,集团统治下。
美国貌似淡漠,只不过是貌似。
中国公开宣称1党执政,不容动摇。
则杜薛是集团的人,当然,他们可以反集团,就是1种背叛。
背叛集团,貌似明智,但是,对于集团人趴踢人而言,尤其是中国的集团趴踢人,尤其是共党趴踢人,则背叛者应当深思,因为,当初他们参加此趴踢是曾经与此趴踢盟过誓,签过约的——合同貌似轻飘飘,但是,信守合同与承诺,还是现代人类,精英们最所乐道的,所谓游戏规则。。。
当然,这种事给农民暴民流民杀手小偷妓女们讲,精英们都不屑讲。。。
精英们懂道德懂礼貌知科学讲理性。。。即已经跟趴踢签约就要信守合同,坚定地屡行承诺,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杜薛2人是共党精英,也是紫阳先生麾下的战士。。。即可反对趴踢,也可不从指挥,皆无妨,对他们个人进退可随意,因为话筒在他们手中。可但是,他们手中握有国之重器,占据中国国家最高话语平台,我前述,中国集团政治是有敌人的,换句话说,虽是集团执政,但是,集团的反对者及拥护者们都要依此器得知尽可能的真相,我是个普通的民,我大体算个中立的中国政治蚁民,我多次强调过这回事,即使我反对政治,我还要尊从它,即使我不喜欢毛周邓,我即要反对他也要遵从他们,同样,即使蒋执政,张大帅执政,我即要反对他们,也要尊从它们,只要我没到山穷水尽活不下去时。。。因为,我是蚁民,我不背靠集团,永远是弱小的,无法以我蚁民意志战挑战集团大鳄。
我想天下多数蚁民心同我心。。。史上之民也因此上善若水,更因此民不畏死。。。这种事,精英们,集团精英,治国精英们应知应会。
做为草民,这具公器对我之意义,不过知道多些信息,而无论真伪,可自判断,则播报者应平和之态不必走样,不然,可以用机器人来播报——无感情,无表情,无风采。
我知道杜薛2人对集团当局不满,对局势有自己的判断与立场——但是,这是你与集团的事,你不可以用公器来表露。
何况,你们个人在民众心目中的所谓魅力(其魅力也是1种公信力),更是借助这具公器,背靠集团所展现,所换来的,很大程度上是共党集团执政的副产品——我知道很多人们并不认可共党执政,我才如此说。但是,无论谁执政,掌控了这具公器,他的主播与掌控者能博取更多的人们心中更多认可与喜爱,无论对何种政治,或许都并非坏事。
我最想强调的是——杜薛2人不必以此法抗衡集团,因为实在小儿科,就如同掌船掌飞机调度话语权的人,在船机遭遇危险时,不听机长与航空公司集团的命令,善自荒腔走板播报公示之音1样。
当然,如果1个坚定的极有主见的趴踢人类,所能做的还有1种专业事:就是舍弃1切,在国与趴踢存亡之际,利用此公器坚定,明确,公开地表达自己的政治理念。
如此:
1,杜薛大可撇开集团的公示稿,阐述自己的治国理念。
2,如果上述可能被切断,则可尽快播报公示稿,然后,利用所省下的时间,以最简捷语言,以明确地表达自己的政见。
3,主动明确表达自己对集团的背叛与反对,主动辞职,拒不播报。
精英们敢于如此表达自己的政见,以反体制,反趴踢么?
这需要献身!
紫阳先生也没有做到。
这是草民我对精英们的失望之处。
当代的中国精英们自己又做何感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MOS 回复 悄悄话 精英要夺权?!当年林彪都干不成的事儿,连他妈一根红缨枪都没有,就连现在也被封在墙,在外面唱个反调也要“被轮子被汉奸”的屁民能煽呼起来夺权?!
去你妈的!!墙外开发的网站也会有墙里的傻JB溜进来!
京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怜无数山' 的评论 :
恰恰相反!5毛是肯定存在的,而“5分”事毛被揭露出来后,恼羞成怒信口编出来的。
可怜无数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MMER4' 的评论 :

还是习惯定势,非黑即白,屁股决定立场。反对我的,就是权贵,五毛。其实在全球,不知道五毛有没有,但五美分肯定是多多的
SUMMER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江川' 的评论 :

你的态度有很大问题的,我甚至有点怀疑你写文章得动机。

6.4 民主运动(不是动乱),尽管没有成功,尽管不完美,
但是她是中国寻求言论自由,民主政治的一次公开诉求和觉醒,
从她的一开始到最后,“精英”都没有夺权的意思。

既得利益的顽固派(官僚红一代和二代)们
拒绝改革,拒绝放弃权利和既得利益
进行的一场镇压阴谋。

不是每个民主派都要去牺牲自己生命,
他们都在自己得能力范围之内做他们的工作和牺牲,
最因该去死的是那些攫取中国人民财富的权贵集团和官僚集团,
最应该去死的是那些出卖灵魂的五毛党。

6.4精神:言论自由和民主政治永存!!!
Old农民 回复 悄悄话 楼下说得对。他们当年的行为只是普通百姓良心尚存的体现。
yuan222 回复 悄悄话 “人民反腐败,精英要夺权。”?
第一句是事实,第二句就不是事实了。那一位精英要夺权,要当国家主席?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WFW' 的评论 :
我谁也不记念——我认为此动乱可能避免,我认为也此流血可以少流。
人民无错,精英之罪!
台上精英贪腐争权,台下精英跃跃欲试——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却给自己贴上1个和平民主公平正义科学的标签,于是,他们自己就更精了,就更加令别人信服。。。却高度鄙视社会最大群,抛弃了农民。。。然后,精英失败了,让农民去记念他们,执政精英纪念小平的智慧,65精英纪念精英的勇敢,拿死去的无辜孩子们当说词。。。哼!
FWFW 回复 悄悄话 往别人脑门上贴个精英的标签,就可以把对方推上十字架烧烤了是吧?薛飞、杜宪当年的行为只是普通百姓良心尚存的体现,他们本身并不是什么民运领袖或者精英。毕竟哪朝哪代坦克车镇压平民都是可耻的事情,你六月份去北京纪念一下共和国卫士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