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可以无朋友(8)

(2014-02-07 13:42:42) 下一个
中国是1种铁定之存在!美国不崩溃,俄国不崩溃,英国,日本不沉没。。。则中国也没有理由崩溃,理由在于,世界还需要中国。
中国只需要存在,这是中国对世界的某种意义,哈。
中国人出走世界,应当从《易经》时代始,或更久远的时代。
人们多以埃及的像形文字为最早人类文字,已超5000年,其次是揳形文字与甲骨文字。。。
但是,以我愚见,中国与世界,中国人与世界人同存在,文明发端大致同早晚。。。考察中国与世界,都遍存着刻画在岩石上的图形,其实,它们默默,但都是文字。。。超过万年。
这要请大师们重新给文字下定义,当然,人类对所知与未知下过种种定义,很多都是些愚蠢的描述与说法。。。因为,天,永难被人所言说,更难被尽述。。。所以,人类们还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而所有的人类感觉,无论是快乐的幸福的,还是郁卒痛苦的。。。其心境极其复杂,其美妙与痛苦交加,其情状真是难以言表。。。所谓5志与7情,不过是讨论问题所需要,人类的情志,与精神,与意志之复杂,之多变,之游移,之坚定是人自己所能言表?还是所能被理解,所能尽解的?
谁的脑,都不容易洗。
即使是猪脑与猴脑,也难被训化被洗净如人脑,何况人脑乎。
婴幼儿,都是有坚强意志的。
《易经》时代,中国人刳木为舟,开始远洋迁徙。。。中国人们可能逐次横渡环太平洋岛链,逐渐接近太阳,从而登陆美洲,另1只队伍北上经白令海上的冰盖到达北美大陆,再自阿拉斯加分支南下,幅射全美洲,直抵马丘比丘。。。
造器,更是中国人的生存本能,还是中国人所最善长。
思考,观测与计算,记忆与书写,制造与创造,而摄取而渔猎,而训养,而增殖。。。而成自身而繁衍,而成群体。
这就是过日子。
中国人很会过日子。
中国人还懂做月子。
中国人的早期出走是生存投票,用脚也用脑,所以,我也常常用脚思考,我脚着——是我所原创的网语,也是我自己的思想原创之表达。
中国人出走,即是自然态,也是1种随意,是生存的原生态。
迁徙,是所有地球人的原生态。
但是,此举,首先要有人,在中国这块地理区域中,要有很多很多的中国人,人类迁徙之途,即是求生之路,还是生命铺就,更是希望之门?如此,若古语所谓,玄牝之门,是为天地根,则当代之民,如跨出了国门,或许还是村民?因此,我依然农民。
我高度赞赏中国人出走,虽然,以我所愚见,中国太大了,中国人太多了,但是,中国人并不缺少生存空间,中国人们不必因此有压力,同理,日本人的生存空间也足够,更不应有所生存压力。。。但是,精英们有压力,精英们的贪欲忒大,又不断地挑逗人们的贪欲。。。但是,人心无极,贪欲无限,战胜自己人心之黑暗,即是可能的,还是很难的,总体,是个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被很多人完成过,很多中国人完成过,完成此类任务,其实,也是快乐的,精英们应当试1试。
如果集团斗争,1部分集团胜利了,1部分集团失败了,可能愿意做此种试验,并因此献身的精英不是够多,就是太少了,呵呵,中国还是不缺人,因此生育要计划,中国也不缺精英,精英貌似滚地龙。。。
潜龙勿用。
见龙在田。。。或跃在渊。。。
飞龙在天。。。
亢龙有悔。
见群龙无首,吉。
君子谦谦,利涉大川。。。
为神马要谦?做人为神马要低调?神需要谦卑,马需要爆烈?
无论如何,神与马都难抵人之志!
作人难,难做人。
当以色列人几经周折,空降在死海之滨,迎接他们的是四面楚歌四面敌人,上帝的选民只好求助美帝,他们手中掌控了足够的银两。。。
人类需要自卫,也可以花钱雇保镖,雇杀手,还可以自己的血肉筑长城,更可以用人命铺就1条迁徙路,打造1座金字塔,架起1座通天梯。。。当然,很多人们视吸毒与自杀为乐,乐道津津者众。
当中国先民为生存所驱使,他们舿木为舟,行舟楫之乐,早就开始航向公海,接近太阳,他们坚信太阳是生命之大源,虽然,它可以烤焦土地,烤焦禾苗,烤焦人类。。。
而《山海经》所述,夸父为何还要追日?古时有多少个太阳?《淮南子》说有10个,因此奕射9日而存1,我常常将此10误为9,因为奕射9日,我忘记还剩下1个,存在至今,我还要再考。。。《山海经》的文字很怪,很早期,很难被人们读懂,你喜欢读,就读下去好了。。。当你趴在被窝里读了两天,竟忘我忘食忘水忘事事。。。你无赚分文,但是,你并无所得,你还是没有读懂它。
我相信,《山海经》的文字大半都是肉眼所见的原始记录,也是口耳相传的文字诉诸。。。不过人们并不知其所云何?于是,通通当成神话传说。
但是,山与海,造山与造海,是自然力,是伟力,不是人之力。
最重要的却是:它们是亿年,千万年,万年之存在,它们不因人类的存在与否而不存在,没有人类的时代,先有了日月星,有了人类的时代,天运当以日光明,而天运亦可灭人类,灭人迹。。。时空将消踪所有的痕迹而再造。。。
当初有10个太阳,很可能是远方回归的1颗星,当它在接近太阳,并掠过地球之时,被太阳的能量所撕裂。。。而折射出更多的太阳光于地表,于是,1个太阳,成为10个“太阳”,最后,在人们的抱怨与反对声中,这颗星逐渐再收拢远离,但是,那颗铁定的地球之主宰——太阳,依然存在着,它无私地,无情地,永远地向地球每1寸土地投放着同样的光与热,而不管人类是喜爱它还是怨恨它。。。它也没办法,它貌是1种存在,永恒之存在,在人文学科的意义上,在自然科学的意义上,它都如此。
当精英们几经奋斗已经掌控了国家最高权力,或集团的极权与高位,则他只可以做1件事,就是:彻底忘我。
因为,他已经获得了,他们已扬名已立万,政治大人们不是极其珍重自己的名么?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如此,他们就要彻底摒弃私心私利,而全心为民,将自己与全心还给民,融自己生命于人民,无论是支持爱戴自己的民,还是反对与仇视自己的民,而人民总是两极的,对同种政治总有反对者——精英最终可化为1缕青烟,而不必乞求人们记得他们,但是,人们偏偏要记得他们,人们好奇他们。
精英们更不必精心计算两极的人民将来会如何褒贬他们。。。国之重器在握,必须全神全心全意,即便如此,掌我中国船,人力非神力,尚难竟全功,1不小心,或可铸成大祸,何况因私分神乎?
船在船长在,船覆精英亡。。。精英们自己看着办8,哈哈。
政治精英,所面对,即有亿万人之死生,还有自身之死生,我对所有的,起步于政治原始点,能凭1己之力,敢于无证登台,最终能顶权力珠峰的革命家,或平常人表达敬意,因为,这并非偶然,他们早就已经献身,献身于自己所要为之奋斗的政治生涯,其成功,也是偶然的,他们是幸存者!
剩下的,是最好的。
而西生的,也许是最好的。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