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美国,我提出个观点

(2014-02-24 18:18:50) 下一个
——兼回谷穗兄与Q兄

我先说明1下,我上网与网人讨论,很少使用此种方式为文,即特意提名道姓指出回复谁。
因为,网上爱弟,皆为我朋,我只与人类之思为讨论对象,或批判赞赏对象,其实,我是与大风车战斗,常常干倒1片树叶子。。。哈哈。所以,请诸君不必生气。
讨论就是讨论。
1,我是中国人,受到美方邀请来此考察,并与美国人们交流,主要是考察美国大农村,稍带着再度洋插队,当当农民,因为我不懂高科技,但是,美国人们还是很礼遇我,我也帮助了很多美国人们,我有我的乐趣,劳动的乐趣,自食其力的乐趣。
2,我常常与美国白人朋友交流,文化交流,当然,我很有礼貌,也不是我自己说我有礼貌,是美国人们说我有礼貌,也因此,他们也愿意跟我交流,我常常与他们讨论秦始皇,偶尔提及华盛顿与尼克松,还有,我真的很喜欢克林顿。。。虽然搞搞破鞋,在白宫的公共场所草草比。。。其实,不过也是人之常情,多少有些拟请我愿。。。老美听后也哈哈哈大笑,或耸耸肩,不置可否。
做为美国总统,号称是世界上最有权势之人,而以我所见,1个国家强壮是多点共建的,当然,1国强壮,也要有足够的人口,而人口的生产,是生产的重要要意。。。连人类都不能快速生产的国家,或生的少死得多的国家,最终可能绝种,所谓人口负增长。。。比如俄国,比如欧洲某些国家,比如日本,或中国的台湾。。。请台湾朋友别恨我,我是在台湾前面加上了中国2字,踩哪儿?台湾你死。总比台湾你死强。
3,其实,地球村,就是地球更小,全球人类都是1个村的村民,因此,我把所有国度的长辈人当成我村的2大爷2大妈。。。我把所有国度的同辈人当成兄弟姐妹先生小姐。。。孩子就是卑鄙,孙子就是下流,哈。
4,地球村很小,从东走到西,10小时,坐火箭1个小时,坐地日行8万里,巡天遥看1天河。。。中国打个P,也会让全球人类睡的不消停,声大声小臭与不臭,都与10多亿踩你死的吃喝拉撒睡干玩想。。。有关系。人们从中国人放的屁里边取样分析,会得知中国人吃的神马,喝的神马,睡的如何,干了神马,想干神马。。。当然是想踩你死了,哈哈哈。
5,地球村属于所有地球人类,因此,地球人随便走到地球那个角落,再落脚谋生,是1种自由与天赋人权,但是,政治不许可。。。政治,就是想同1地球村,再团结全体地球村民70亿共同向火星人开战。。。据说,火星人曾经在195N年来过米国,在某军用机场与爱森豪威尔?总统面谈过,据此外星人带来可靠情报:月球是中空的,月球人在里边活得很好。。。月球人长得样子,有些阿凡达。。。
6,当1个地球村民暂时只能生存于地球某1角落,此角落属于某国度,也因此,每只地球人都是1只可爱的政治蚂蚁,但是,蚂蚁要当牛作马,蚁王冶是当牛作马人。。。所以,表示支持与反对,就是民的表达,民的任务,1是当牛作马不断创造,2是不断地表达支持或反对。。。任何人类,任何村民不可以强令人民闭嘴,也不必强令村民闭嘴而不反对,更无权强行将此村民赶走,或指引村民离去。。。因为,村民与村民没有此种政治责任,也没有此种权力,这是政治的权力,要诉诸于政治力,诉诸于政府行为,
做为1个民,如果你真的喜爱民或主,或神与马,则你就应当清醒知道这回事。
所以,美国人在遭遇指责与反对时,常常绅士地说,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高度维护你的话语权。
还有1句很好的话,就是,你有权保持沉默。哈哈。当你不得不承认自己无理,自己理屈时,还可以沉默,则沉默是金。
7,美国是个大国,1流强国,但是,2战于与冷战70来年,美国在衰落中,我无意唱衰美国,因为我很有些喜欢美国,但是,我喜欢美国精神,美国的某种立国精神,开放精神,拓荒精神,不要命拼搏精神。。。其它精神。但是,几十年来,美国精神变得不精神。。。我为此而不安而失望。
911的爆炸声,出兵阿伊,鼓吹重返太平洋。。。都表明美国不很强势。
美国的衰落还表现在对中国不安,感到中国在威胁美国。。。其实,中国虽然在崛起,但是,远远还没崛起,就算中国崛起了,也是制衡俄国与日本的力量,不会以攻击美国为战略首选,地球与地缘政治就摆在那里。
8,当初美国出兵搞定了墨西哥西语人的大片土地,几经内战成就美丽尖,我看着是好的。
如今,美国要是能开放美墨边境,则美国还会吸取更多的中农,我把社会最普通的劳动者统称为农民,而中农最可爱。
但是,美国不好好管理自家的事,却偏偏跑到大洋彼岸,跑到海外很远的地方去管事,我看有些愚蠢,何况得道多助,矢道寡助。。。几十年下来,美国并未得到应得的好处,美国人自己应当反思1下。
9,美国如果肯收兵,好自为之自己管好自己国家,管好前院与后花园,则美国还是很伟大,更伟大,还是世界超强。。。
美国最讲求自由,则不必过于干涉中国人的自由。
当然,中国政府应当支持中国人宁静出走,而无论中国人愿意落脚何方,只要他们自认为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看都是可喜可贺的事情!大陆朝天,各走1边,人们何必为此而纠结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