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为何要说文革天天在发生?

(2014-01-10 14:55:46) 下一个
1,我极度讨厌战争。
2,我极度讨厌任何激烈的革命。
3,我讨厌文革,我不喜欢讨论毛泽东。
4,但是,战争从未远离我们,革命每天都在进行。
5,毛泽东早已死,毛中国也已变,但是,人们并未忘记毛泽东,文革每天还在进行中,你想不说文革,你办不到。
6,网上说文革,论文革,说战争,论战争。。。只要不砸碎自己的电脑,不摧毁系统。。。就算是文明的革命,就算是文斗,就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文化大革命。
文革,很好!
你只好喜欢文化大革命,你没文化,会因此变得有文化,你不文明,会因此变得文明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