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可以无朋友(4)

(2014-01-31 11:43:12) 下一个
公元前221年,秦统1中国,也底定现中国的版图。
以后代有开疆拓土。
至汉末,中国人口竟然减灭1半。
天灾人祸,是公认的,减灭人口的原因,战争是最大的人祸,我相信大人们都不会否认这回事,但是,所有的大小战争,都有理由。。。这让我想起那位马尔撒斯先生。
自然界平衡人口,其办法,不是人能想像的。
人类能想象的就是制造大杀武,大杀器,大杀机器人,妙杀机。。。而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最有可能地攻击他人他群。。。因此,人类变得很文化。
有1种登陆叫占领,有1种文化是侵略。。。中国的鲤鱼跳龙门。
文化,说自己文化优秀,其实也等同某种阴谋,而阳谋就是共开宣称自己也拥有神马,公开认可自己也是某暴力与暴行的采用者。。。但是,有先后时空顺序,等同后发制人。。。
中国自秦以降,多处于后发制人的战争态势中,甲午战争之时更是如此。
后发制人态势,丢弃了主动攻击欲,而主动攻击欲的养成,就是总在磨刀,光磨刀铸剑还不够,还要高度组织,不忘动员国民,对国民监控,监控,再监控,多修监狱,合理合法地将不服监控者丢进去,让人民监狱为人民。。。1旦大战暴发,再大赦他们,给斯巴达克们以带罪立功之机会。。。放虎出山,而真正的革命家,多出自炼狱。。。
后发制人之态,即使中国人习以为常,也因此遭遇重击,还因此获益,当然,文武之道在张与驰之间,箭在弦上,常常不得不发,长期引而不发,自己也累。。。
中美俄日印。。。
中美俄也在比累?
中国的老祖母常说过日子就是过人,我视为经典语言。
当下,普京大总统就为俄国人口负增长而发愁。
当然,俄国欠中国的大片土地尚未归还。。。近年,我去中国国家博物馆,我看到1面墙上明列所有的中俄不平等条约。。。中国人们是否细看,我是看了看。但是,中国农民进军西伯力亞,给俄国白人地主种田,正在上演着1幕喜剧,喜剧的效果所在,就是没有半夜鸡叫声。。。而地主的飘亮女儿们却偷偷与中国长工们半夜相拥。。。最后,老地主的土地被归“公”了。。。中国公民?俄国公民?美日,日美公民?。。。世界公民?哼!哈!嘻。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
中国人,中国农民,其实也是充满了攻击性的,而且做事毫不含乎,常常直奔主题,人间主题,简约俩字,1是食,2是草?。。。关与此,我还有些话要说,但是,面对精英文雅大小资们,我知少儿与成老年人皆不宜,我只好删27个字。。。
攻击与防·御,其态势各有千秋,其态势也是多变的,多样的。。。而最终将对手彻底击倒,封喉扼毙,再从容地享有大餐,是所有动物们,所有猎食家们的程序,战争,不过也是程序。
我痛恨战争,但是,如果战争与大战终难以避免,我只好喜欢纠缠,喜欢那种斗嘴,君子动口不动手,纠缠与缠绵,不是人间的某享受么?关于战争态势,缠绵的时间越久越好,但是,不必忘记磨枪。。。可但是,我因此而喜欢文化,喜欢温情与雅致,喜欢准备,喜欢前戏。。。当1个农民喜欢这些,而做事不直奔主题,可能就危机不远了,再但是,直奔主题,需要足够的力量。
所有的强暴,都是强者自信满满,按照法学原理:1个清醒的成年人,不太可能使强暴得逞,但是,太多的强暴者得逞。。。而所有的强暴者在发动攻击时,都是突然的,并不会首先通报警方,也不会事先邮寄1颗子弹恐赫警方。。。叫他们别多管闲事。
原理在于:有效而致命的攻击并不需要言语,有效的攻击而言,言论即是多余的,还是禁忌的,更不自由,战争,更需要的是前戏与足够的自信!不恰当地引用1句日本龟子的话,就是“悄悄地进村,打枪地不要”。
战争,并没有神马道理可言,如果,您认为战争是有理数,您就已经输了,因为,战争更是无理数,人间所存在的最大无理数,不是123,不是一二三四五,不是甲乙丙丁戊,不是子丑寅卯辰,而是007。。。而是战争战争与战争。
领土,不可以讨论,原理在于:我的就是我的,你的还是我的。。。
反正地球是全体70亿球人所共有的。。。全人类还拥有1种永恒的,共同的价值观,我揭露1下,就是38个摄氏度的体温,全人类都为这个同1的价值,而奋斗终身着。。。
为此而穿衣,而摄食,而蜗居。。。而高喊救命!
人与战争。
群与战争。
集团与战争。
战争打造敌人,朋友的笑脸总是短暂的。
单个之人,也不可能事事靠朋友,朋友所拥有也是拼命得来的,你跟朋友借钱,借信息,借神借马总是要还的。。。
人在江湖漂,怎能不挨刀?
人在走江湖走,总是要还滴。。。
所以,人类们宁可无朋,自己屁股多大就穿多大的裤叉子。。。很多事情,你是装不来滴。。。天下确实没有免费的午餐,我因此遵重所有的有效的劳动。
 
当你遭遇了弱者,大脑会启动1种铁定的程序,催生侧隐之心,因此,你大可帮助与施舍。。。但是,你对所有的付出,都不可过分寄望回报。。。因为,你可能因此而失落,也使你此种天然努力的意义无存,因为,此种天然,原于人类的自然之心,你帮助了别人,你自己也得到了帮助,你的5志与7情因此平和,因此饱满,因此,你很惬意,很放松,可能获得好睡。。。你帮助了别人,等于给你自己的精神世界充电。。。但是,在你寄望回报之际,寄望鲜花与掌声之时,这种充电会戛然而止。。。因为,游走江湖,自然界与人间不可能给你过多的鲜花与掌声,而你必然要面对劳作,痛苦,选择,决择。。。。生活因竟争不会充满鲜花与掌声,你要习惯挫折,挫败,与打击。。。这是1种享受,要享受遭遇打击的所带来的乐趣与快感,就如同你嗜食黄连之苦,嗜食辣椒之辛。。。而现代人类,也被甜美给宠坏了,即有精神的衰败与意志的丢失,还有心肝脾肺肾的伤害。。。美国如此。
肥肥胖胖,高大胖壮,无所事事,美梦常做,有败难成——中国人们学美国,做美梦,要学好,别学坏,学坏很容易,美梦还是梦。。。
战争与人,人之力。
国人之出走,地球是1村。迁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