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可以无朋友(2)

(2014-01-28 12:20:17) 下一个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1杯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做人不能无朋。
人生得1知己足矣。
。。。
草民论政,也就是笑谈,不笑你又能咋样?即不能到白宫门前自焚,也不可以去天安门广场狂喊,论,也是笑谈。
这年头,据说言论无国界,于是政府大人们压力很大,因为天量的信息足可以掩埋政府,当然,天量的信息也可以扰民。
中国是1大国,不必自己争取这个大国之大——因为国土居前,国民居最,我就不必去说神马,说文化,说文明了。。。再多说,很多中国人准中国人广义中国人曾经中国人讨厌中国人们会说我夜郎自大。
我看到印度人们在崛起,日本人们在高调。。。大印度,大日本,当然是中国村民心中的小日本。。。
大与小,就是个赛思,就是个存在,按照万有引力定律,物质相吸,但是,质量小的粒子会主动运动,当然,在空间里,如果没有参照系,难知两粒不同大小的粒子是谁动,谁不动的。。。
大与小,还是个神思,因为人心无限大,心主神,神之所居在脑,据说天大地大海洋大,都不如人的思想大,因为,人思无极,要多大就有多大,因此,人心不足,蛇吞象,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是个有理想有信仰之人,哈哈,自己展扬1下,自傲1下,哈哈。
我的理想是天下大同,我的信仰是我的祖宗与先辈们,我不拜神,不烧香,我有时去赌城拉拉老虎机,因为,我投进的美元,就满怀希望,而希望转眼就破灭了,也转眼就实现了,老虎机总是让你充满希望,再帮你实现希望,然后将你的希望慢慢地蚕食,再在希望中使你的希望重燃,当你检拾起你的希望,你有失望,当你失望时,你还会有希望,最后老虎机就吃掉你的希望,你就失望,而再度积存你的希望,但是,拉老虎机,当时就可能叫你失望,给你希望,而这不同于你去庙里烧香拜佛求神弄鬼,不同在于,当你花去大把美元,买来两柱高香,你3拜,你9叩,你念念有词,你无非是点燃了1注希望,但是,神佛们都在微笑不语,他们不是老虎,也不是老虎机,它们是偶像,是图腾,是机器,是器,是工具,它们没有灵魂,不是生命,也不是人,是拟人,是人偶,是人所造。。。你所希望,它们并不能给你,也难以兑现,你要无尽地等待,最后你终于忘却了你的希望,但是,你必须劳动,所有的劳动都是广义的当牛做马,牛马年好种田。。。如果你不去老虎机那里寻找希望,你还可以去父母亲那里去寻找希望,你送给父母亲两块金砖,他/她们更会为你祝福,然后他们有可能将这些金子融化,化做天大的父爱与母爱,再对你多1分关注关心与关爱。。。多骂你几句,甚至多踢你几脚,你会很受用!因此,拜神拜佛拜天地,不如多拜拜祖宗与父母。。。拜他们有希望,他们最最值得你拜。。。你拜他们,他们会开口,他们不开口,曾经根=跟你笑,没有牙的笑,无声的笑,真正的笑,曾经的笑,发自内心的笑,笑天笑地笑神灵,笑得你心中暖融融,亲情深似海,祖宗太伟大!
我只能活在阶级社会中,但是,我喜欢资本社会主义,也同喜欢社会资本主义,前者是中国,后者是美国,后者是中国,前者就是美国。我因此是个可爱的政治蚂蚁,因为我会自食其力,作为1个农民,我常常自豪,因为,我在中国上过山,下过乡,当过牛,作过马。。。中国农民与大人们貌似都很喜欢我,还说过我是只会拉车,不抬头看路,春耕夏锄秋收冬藏,劳动自有乐趣,我是1个喜爱劳动的人,劳动有饭吃,不劳者不得食。。。劳动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所有的体力劳动,脑力劳动,体脑劳动,甚至与黄赌毒。。。与犯罪有关的劳动,都是劳动,在认真与敬业层级上,只要你专注,付出都有1分可爱可敬在其中,总比不劳而获强。。。主动劳动并创造,是人生要义与存在的意义。
如今,我下乡到美国大农村,我从事过多种劳动,我还曾给朋友打过短工,是我主动要换个劳动方式,别样的劳动,因为,我的劳动常常坐着,我不很喜欢久坐,久坐伤肉,于是,我去给餐馆洗碗,老板朋友眯眼打量我,又哈哈大笑。。。我相信老子所谓,下士闻道,大笑之。。。说得就是他,哈哈哈。。。
我帮他洗了半个月的碗,他就给我打发了,打发,就是累嗷夫。。。累了,就嗷嗷叫,叫过,于是你就成大丈夫,成小丈夫,成老夫了。。。就是累嗷夫。
我就说,你不必给我工钱,因为,我还吃了你的免费午餐,我本应当给你劳动,为您效力,而且,你还帮我找到了当年我在中国打扫厨房卫生,用拖把擦地,清洗马桶。。。当牛做马才能得的腰酸腿痛的感觉,也因此,我睡得极其香甜,你这份粗活,给我太多的享受,我应当付你,请再给我1点机会。。。我又帮他洗了两天碗,白洗,得到两顿白吃的午餐。。。
父母在,不远游。
但是,地球村,地球是村落,地球就恁大,小小寰球,有几只。。。
上午在旧金山给家中打电话,下午就坐在北京家中的饭桌上吃年饭。地球忒小,小小寰球,有几只。。。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