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毛泽东,习总可以这样说

(2013-12-30 11:44:31) 下一个

毛泽东,是中国政治的大主题。
文革是中国政治的大事件。
毛泽东与文革强烈地,深远地影响当代中国,还会影响。
我自认为我已经实现我的共产主义,即在心中实现我的大同,但是,事实上还深深受此影响,你忘记了毛,毛的敌人不会忘记他,这也很有趣,人们的高兴与不满意,常常与毛与文革相纠结。。。
毛属于中国,但是,全世界人们也关心他,哈哈,这更有趣。
只因为毛泽东是政治,文革是政治。
。。。
细说文革,肯定不是我等的事,是大师与专门家,史家,孙子们的事。
但是,我同意网人朋友所论,史记由精英们写成,农民上网,常常遭遇消磁消踪痛击与杀戮。
因为网上灌水,也是1种史记,精英们用大号水龙头,消火水喉来灌,农民与农民工只好用吸痰器的废旧塑胶管来灌。
所有的言论都可珍惜,政府与人们应当尽量珍惜珍存珍视它们,人鬼之间,人话常常是鬼话,人人心里皆有鬼。
所以,我谨慎地掩鼻同意另外1些网人的观点,史家就是屎家。
政治,是有为之举,政治不光要说话,还要做事情。
人类社会,最大的事情是神马?不是神,就是马。
神是精气神,是意志,是精神,是思想,是同1的思想,终极的思想,人间正道是大道,是正确的思想。。。
马是神马?是马克思,是马神,马神也就是人神,是人身,是人参。。。马克思是人,还是马,他可以开口说话,他抽雪茄,自己苦思金钱,上网聊天敲字维生,他渴望金钱,研究金钱,他说过金钱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散发着臭气。。。他的钱论,甚至换不回他为写钱而抽的香烟钱,因为,买香烟,也要钱。。。如今,空气与水都要钱,将来人呼吸也要钱,1分钱呼吸1次,没有钱,别呼吸,将呼吸的闸门关闭。。。这就是超级的自闭症,人类自闭症。
马克思,可以用来思考,可以用来读,也可以被抛骨扬灰。。。因为,他是马,是人身,他不是神,不是上帝,非基督。
我相信上帝的存在,但是,我更相信上帝永远羞于见人,虽然,据大人们说,上帝的样子与所有人大同而小异。。。我最好奇的是,上帝的头发有多长,头发是干神马用滴?我认为所有的画家们都将亚当与夏娃给画错了,至少,亚夏的头发会很长,长可过足,覆盖全身,可以保暖。。。即然人类的处女膜都有些大用处,则3千烦恼丝的用处1定会很伟大。。。
上帝肯定不喜欢人们讨论。。。因为,人是谦卑之物。。。。但是,上帝并不会开口说话,于是人类带言上帝,代言上帝上网灌水。
但是,马不高兴。
与是神与马辨论着。
其实,是人与人讨论着,再拳脚相加,诉诸于核威胁。
人们会掩没在满天口水中,如同置身于雾霾。
但是,当呼吸还不需要支付大量金钱之时,人类还可以在心中首先实现你自己的大同,啊嚏!
关于文革,只可以人说,不可以神马说。
文革是战争,战争是浩劫,人们不可以不承认这回事。
毛中国所处战争中,人们不必避谈与忘记这回事。
毛中国生存在美国苏俄日本印度等大国的夹缝中。。。但是,中国太大,也很硬,很难被世人所夹死!
毛无它法,只好硬,只好应战,只好斗斗斗乐乐乐。。。
毛泽东对外部世界,是东西方冷战的终结者,貌似对所谓世界和平有贡献,但是,他不需要炸药奖,他需要收回中国炸药的专利权,再非法拥有核炸药。。。
毛泽东对中国,是中国1国分治的终结者,他为此毕生努力中。。。
毛的作用,全力战斗,奋斗终生,无非为成就了当今的3足或多足鼎立之世做努力,作为中国大国战略家,毛的做用无非就如此。毛泽东做到了。
毛中国是从蒋中国,或清帝国手中得到再重建的,民国的人民90%是农民。
蒋治国,最终无力,而抛弃农民,但是,农民其实是可以被组织被动员,最终成为战争之伟力的,这是中国政治的超级大秘密。
因为,中国与全世界人类们最大之不同,就是拥有最密集最大的地球人群。
人之力,最伟大!集群的人之力,就是超级魔力,可以战胜1切魔鬼。
毛蒋之争,中国最大历史事件。
毛胜蒋败,中国两党对峙,台湾与大陆分治,各自拥兵超级武力互相改造与监督,是超级政治奇观。
中国分治,使中国人们的仇恨与心结至今并未全解,所以,毛全力肃蒋,消除蒋党与精英们的精神影响,甚至肉体。蒋也全力肃毛共,甚至台湾的文革先于大陆。。。雷震案,李敖案,绿岛。。。甚至828。。。都是国共内战,政争之继续,更是百年中国精英之思与农民之为强烈碰撞之继续,精英惨败,农民流血,中国历史于是前行。。。中国逐渐再强,令世界瞩目,甚至使美国人日本人们感受到了中国的威胁,中国飘过来的寒气与暖风。。。太平洋中的黄颜色,这真是黄祸!
当美俄日印们感受到中国的威胁,我乐见!中国草民乐见此种威胁,虽然不过是威胁,但是,总比贼偷贼抢贼惦记你要好得多。
毛刘邓之争,还是国共党争的共党内部再继续,刘邓执政,追随蒋,最终还是舍弃农民。
农民何物?
中国最大普通群,拥有几个亿。
农民何物?
自私自我个人主义群。
农民何物?是政治的中性群,是政治的白纸群,是政治的涂画版。是精英杨名立万的资本,是精英肆意表演的舞台,是浮载精英的舟,是淹死精英的水。。。我看到过李自成等农民革命,曾经将朱皇朝的王爷抓来整只放在大锅里煮食。。。王爷皮光肉滑,被精英喂养,其肉精细,其汤大补。。。农民们喂炉争食之。。。
这比人血馒头还要大补。。。不过是精英治国之惨剧。
农民不畏死,奈何精英以死惧之?
精英们治国,尽量别走到民不畏死,再以死惧之那1步。
乱已成,而后治之,避如渴而穿井,斗而铸椎,不亦晚乎?(此句出于何典?精英们可去确认)。
关于文革,至今并未结,所以,过7,8年再来1次,而文革的主题,不过新老精英在争吵,争吵的是如何自己能当人上人,当精英,当贵族,当官发财耀祖光宗扬名立万青史留名改朝换代万岁被3呼。。。有钱修坟,有势建墓,实在坟不够高墓不够大,再修个精英华表,从埃及运来1座方尖碑。
当代精英们都想当法老,却非要冠以华盛顿之名,也算讽刺。
但是,农民肿么了?
新年到了,农民可年哈。
 哈哈。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