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狼粪之12——11 06 2013 毛规邓随,毛林攻锦,战争与主动攻击,摸石过河论

(2013-11-06 21:33:57) 下一个

关于邓改开与去毛
1,毛是毛泽东。
 
2,毛泽东,与其说是个政治大人,不如说也是个政治符号,或图腾。
 
3,毛与蒋,各自成为近现代中国的两大亮点人物,也最终将中华民国撕裂成现中国,即两党分治1个中国,这或许就是现,当代的中国简史。
 
4,毛横空出世,最后执掌中国大陆的政治,蒋党执中国政台湾。
 
5,毛之政,主要的内外政策:
 
1)坚持共党核心执政权,不容改变,更不容动摇。
 
2)组织动员人民,打造强大武力,维持中美俄的3国鼎立战略态势。
 
3)终结中国内战,达至中国统1,国人和解。
 
6,邓邓改开,坚持共党执政权不容动摇,不容质疑,不容挑战——是正确的。改开不去毛,主要指此123
 
邓改开,也可以去毛,即坚决彻底全部否定毛。但是,没有毛,邓在黑暗中。
 
 
 
毛中国的政治:1,共党1党独大治大陆。2,共党以党统军。3,强力整军对抗美俄日。4严力管控言论。。。
 
邓改开,并未改变以上的固有政治格局,所以,我说邓改开不去毛,邓改开基本上是毛规邓随。。。
 
其道理何在?是需要人们思索的。


辽沈攻锦,林彪没有错

1
,当时两军态势,全部在东北境内吃掉卫所属国军,林彪所部并无把握。

2
,林彪是个战争精算师,他都想到了,是个负责任的军事大师。

3
,两军交战,还要靠隐蔽战线,毛周即是共军的最高核心统帅,还是隐蔽战线的统帅,而林彪所部只是毛周麾下123.4野战军之1部,更非共军全部。

5
,毛周所掌信息,不是林所能尽知,毛周所掌信息,也不可能不必尽告知林罗刘们。。。

6
,总观辽沈战役全史,重中之重是毛周全力催逼林彪攻锦,但是,林所顾忌,1是沈阳廖兵团及国军主力全力南下救锦,2是关内国军援锦。。。这是林罗刘所部难以招架的,所谓请了1桌饭,来了两桌人。

7
,林所顾忌是有理由的,是兵家常理,但是,毛周所知信息林并不知。

8
,如今看来,卫立煌在其中起了很大作用,卫在林集结兵力围锦之时,1再拖延举兵南下,给林围锦攻锦以良机,其时间并不多,但是,刚刚好。

9
,当锦州已破,廖兵团刚刚救锦到半路,时机刚好打援。。。

10
,我猜想,卫将军是共军。如今,毛周蒋们都心知肚明,不必明说。哈哈。

11
,集团决斗,1在将士用命,2还在将士用命。集团领袖的功力就是凝集互信,而打造互信,自己先要付出诚信,大政治人无法不如此,卫将军最后弃蒋,也与蒋所为,信可疑有关。

猜想哈,还是听大师之言。
 
搞定朝半岛,是中国的事情


朝半岛换了多次国名,但是自古就是中国的属国,而中国从未当过朝半岛的属国。
 
没机会没办法,有机会,就要搞定她!
 
蒋公应在中美大战朝半岛之时,乘机出兵抄美国与北韩后路,最终蒋党与毛共两军南北夹击美韩。
 
毛蒋会合于鸭江,握手同贺我朝再控朝半岛,岂不美哉?
 
关于毛的话

毛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当然,毛的话,是在于蒋集团战斗时提出来的,但是,也常被网人引来表述大国之争。
 
如果可以表述大国之争,则毛的话有些问题。
 
我意:
 
1,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那是因为你弱小。
 
2,人若犯我,我必犯人,那是因为你还弱小。
 
3,人不犯我,我也犯人,那是因为你强大。
 
必须滴。
 
你弱小,更渴望和平,你渐强,渐喜爱战争,你强大,必渴望战争。
 

关于邓改开与摸着石头过河论


时空已变,彼岸仍在。。。邓改开本身无错,毛规邓随,邓也追随大半。。。
 
不过是对自己对执政党的集团利益过于贪欲过大。。。使毛泽东先生们幸苦打造的执政纪律,与执政党诚信大减。。。此为当代中国乱象之大源。65与此有关,也因此,给毛邓中国的对手或敌人以攻击的软肋。
 
改开,与坚持执政党的廉洁与诚信,并不冲突,广义而言,现中国是两党分治,等同两党政治,互相攻讦,胡相照镜子,放大对方的执政瑕疵,中国也还在美俄日印澳。。。等国的敌视中,貌似和平,都在暗里准备1战,其实,中国还在被围堵中。狭义而言,中国两党,各自还是1党强势集团执政,因为,中国1日未能统1,美俄日们1日没能放下中国的敌意与围堵防范,与部署攻击态势未解,台湾国民党执政依然要强势,则大陆共产党执政还是要强势。。。因此,台海两岸,不可能实现西式即有的所谓3权分立政治,也无必要。。。中国还在世界大战风云垄照下,中国处与两党分治的内战未终结的现实中。。。谈及西式美英法德日式政治,是缘木求鱼,于情于理于现实于存在,都是空话,都是梦。。。
 
至于中国船已出海,本于毛中国的强势抵抗与奋争,中国人付出太多,但是,拒敌于国门之外,美国3岛链围堵,韩越战紧逼。。。未能击倒中国,也消耗美国的国力,苏俄虽然未放还中国大片领土,但是,已经不可能对中国施加严重影响,而最终也放弃了对中国核打击之念,而中美苏3国演义之结局,是3国各有损益,最终3足鼎立,而这与毛中国的强势有关,是毛中国时代奠定了当代3国鼎立的稳定根基,因为,毛时代,3国之中,中国最弱,两强可能共分食中国。。。
 
由于有了毛中国20余年与与与斗斗斗。。。才可能有邓改开,才可能有人们对邓改开受益之乐。
 
邓小平先生深知此道,但是,邓也是人,也喜欢吃肉喝酒看足球。。。邓也渴望权力,这都无错,但是,邓最终放任自己家人以权谋私,于是,王赵李家族们有样学样。。。将毛共幸苦打造的农民执政诚信毁坏。。。而这对几亿农民是不公平的,更是,动乱主因,也是胡耀邦先生们政见的有理之处。。。关于摸着石头过河之说,在执政党引领中国船出海闯滩遭遇新的挑战,没有毛船长,换了邓船长,则邓可自有主见,这无可非议,但是,邓改开,可以严令执政集团精英与权力者严以自律,适当吃苦在前,适度地限制高级干部及子女家属的特权,在严格肃贪的基础上,推动各项新政,给农民与最普通者以最大关注,并给与平等机会,是邓改开所可能办到的,也不必剧烈地更换胡赵,甚至华国锋。。。以保证在邓船长掌控下的中国船出海接世界,更加平稳有后力,也减少了中国船的震荡,毕竟,中国船能沉下再起已不易,再可出海不翻更不易,则与世界大潮接触,能不翻覆更不易。。。小心使得百年船,船长不可以太狂妄,心无旁骛,不存私利,尚需足够大智勇,何况手把权舵心存私,常计身前身后利,则中国船危也。。。更何况,船民13亿,翻船同落水,精英与船长们也难自善其身也,当下共党精英与船长大副2副小副们也算有识之士,当深思。。。先蒋党败亡,殷鉴不远,后高饶刘林们其心智其操守之执政瑕疵人格缺欠之可疑,都可资殷鉴。。。我中国船的船长,操守与大智勇,关乎船能平顺达彼岸。
 
关于严格治党,严控执政集团之贪腐,毛规历历,已成定律,邓小平先生,在如何自律自控自肃贪此等大事大非问题上,根本不必摸着石头过河!毛规邓随即可,即方便还自在,有何难哉?
 
作为中国最高强权者,共党精神领袖,邓公功大如山,但是,在此点上,其个人操守,草民不敢苟同——这也可能是毛爷当年将其放在火上烤,存在冷箱中冻,当面赞扬,迎头打击,令其33落的原因与真相!
 
毛中国的政治:1,共党1党独大治大陆。2,共党以党统军。3,强力整军对抗美俄日。4严力管控言论。。。邓改开,并未改变以上的固有政治格局,所以,我说邓改开不去毛,邓改开基本上是毛规邓随。。。
 
其道理何在,是需要人们思索的。
 
有人说过,养天地之正气,法古今之完人。完人何物?
完人就是完蛋之人,无论出世,还是入世,出世,要的是那份真知与卓见,是洞穿。入世,就要将真知卓见,所洞穿诉诸于为理想而战,而不计身前与身后,完人是无物的,是身心的大超脱。
完人,表达了人类自身对自我的终极追求,完蛋之人,完美之人最终完蛋,但是,追寻过,实践过,实证过,其实,人类除了物欲与好奇,还存在某种精神,人类精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