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对中国党的不满意与哈哈

(2013-07-05 17:58:28) 下一个


中国至少含有现台湾与现大陆,我看还应含有硫贝崴沙蒙。。。以我所愿,统应共和为1个中国。
如今,台湾由国民党统治,大陆由共党统治—— 这还不是1国两治么?
治则治也,两岸敌对,我做为中国人竟然不能随意登台,进港,入澳。。。我的理想是:逛台北逛香港。。。如同我逛北京逛上海。。。都是中国么,都是平等的中国人么,搞神马搞?
我并不在意谁执政。
不管谁执政,也别让鬼子再进村,也别让中国再翻船。
请中国国民党,中国共产党,中国民主党,中国自由党,茶党,绿党,驴党,工党,农党,论党。。。所有不穿开档裤的党考虑1下我的感受。。。

由于中国1949 始,两党分治1中至今。。。中国的两大围城60余年未解围,这也是中国政治所遭遇到的另1特别问题,但是,都被当代的专业大师们在讨论时,在操作时所忽略掉了。
但是,这是1个铁定的存在。何况,这个地球村,也是个围城。。。村民们行走交谈说话都严重受限。。。人们却侈谈自由与公平。也算是1种可爱。但是,其言行不1,扼喉封口,暗箱杀人,就是卑鄙了,呵呵。
卑鄙无敌?我看未必。


做为1个讨论者,1个网人,我多次承认我是草民蚁民农民P民愚民。。。我只是享受讨论乐趣,再说,我对自己的当下已经知足,哈哈。
我有些文字发表过,虽属笑谈,但是,也是实话,比如,我可以首先在心中实现我自己的大同,哈哈。 我把希望寄托在以下几代人们的身上。
做为1个中国草民,我已经尽力了,哈哈。

我要提醒民主家们不可忘记:
1 )中国有 13 亿人。
2 )中国的藏疆蒙,它们对于中国的长治久安,国家安全,其地缘政治,其历史,可不是加州与美国联邦的关系可比的 —— 我赞佩你们的大爱之心,民主理想,但是,理想,我也有。
 

关于中国的美好政治,百年来,中国人已经操作很多次了,多数都是血流漂杵,如果这种民与主之类的事件可操作,我想信比我聪明的中国人有 12 亿 9 千 9 百 99 万9千9百99人。。。 不知他们为何不操作?

这个,我看只好慢慢来,在此点上,我喜欢和平演变。但是,和平演变考验所有中国人的智慧与勇气。这是精英们之重责。。。草民我当然是有肉吃有酒喝。。。有话就说,有屁就放。。。随意就好,哈哈。

 关于中国民选与民主:
1 )土共海选总统,总统可能还是曾经的共党。
2 )土共海选总统,藏疆蒙的人民可能弃选 —— 中国可能出现 N 个总统。
现在中国已经有两个总管了,马总管台湾,习总管大陆,你还嫌少?那就只好照 “ 你等会 ” 说的办了,中国分 6 块,哈哈。
中国的民主进程不过如此。。。但是。。。分的均匀还是会将人脑袋打成狗头,也许还要血流漂杵。
先备好美国英国日本国护照者,或可能隔岸观火?或说不定会在3战集中营里,民主的美梦不1定就真成功,哈哈。

中国之大,人口外移是个历史趋势,而迁徙,也是人类社会的永恒主题。
我说过,敢于登陆美国的人们,都是我心中的英雄。
中国 13 亿人,即不缺精英,也不缺农民。
就是出走 1个 亿,还有 12 个亿,就算 有8亿人团结为1 心,也很可怕,因为整个欧洲诸国加起来可能也不过7,8 亿人?却可以分成几十国,打得不可开交。。。目下还有活不下去的。

我不同意 1 种习惯说法,说中国人不团结。
以我看:中国人已经很团结!
因为,让13 亿人团结得像3 亿人团结似滴,即是不必要的,也是虚幻与没道理的。哈哈。
 
关于和平演变,做为1种大国政治思维与意识形态,据说是由美国1个国务卿,叫做杜勒斯的先生提出来的,他提得好,对中国人有好处,我们就采用了。
演变,是历史的真相,对于1国演向何方,并不是1个人能决定,也不是1国能决定,更不是1集团能决定,上善若水,全球的国家与个人都是个质点,都是各水分子,都是1种力,相生相可相侮相须相乘(这些话,需要细说,很玄——原创者自注)。因此,考虑1国的政治走向,及其国家兴衰走向,还要计算外力,更要计算内功。。。是实上,大国之争战未消,国家武力在增长,空间之争,就是生存之争,人类生存,铁定存在排它性,合作总是暂时的,大国之争,力量决定,语言并不能立国。。。

如果,战争是人类社会永恒主题(我反复强调这回事,被当成战争狂人,但是,战争狂人大有人在,肯定不是中国草民与农民——原创者自注),因此,中国之变,难以超脱大国之战,也因此,计算中国政治,必须精算美国与俄国两大国,两大东西集团对中国政治,及其国家演变走向的深刻影响与强力。。。
如果,中美俄3国演义,则中国的国家走向,并不存在借力美国与俄国顺风顺水这回事,换言之,由美俄存在,中国演变更和平,更民主,更自由,更富强。。。我看也难也,因此,和平演变,对于大国之战中的中国而言,不如说,总是在大国战争,争斗,分和,爱恨,纠结,互动。。。中运动着,演变着,尽量御敌于国门之外,尽量减少大动乱,尽量避免国人之争大流血,尽量将集团之争和缓化。。。就算和平演变了——但是,不可忘记战争,必须战争动员,还要强壮武力,集团强权,集团专制,集团强力肃贪,严明纪律,同1号令,打造同1意志下的所谓意识形态。。。战时意识形态。所以,和平演变,对现实中国,不过1剂精神缓和药,吃1片暂歇,吃两片安神,吃3片就马虎了,呵呵,美国人们与俄国人们,甚至日本龟子,越南,菲国2龟子(我说这话,我成了不受欢迎的中国人,哈哈,不过,有中国的精英们会受欢迎,但是,2鬼子就打这来滴,我就铁心不访问这些国度了,哈哈,因为,他们不可能欢迎我这种中国人——原创者自注)。
所以,谈论和平演变,可也,但是,我必须加以注释如上,我不喜欢和平演变的麻醉药,我宁可再度上山下乡当知青,去与我的大风高粱米为伴,去与我的内蒙古草原狼为伴,去与我土屋里的长尾老鼠与大眼儿贼为伴,睡我的土炕,铺我的毛毡。。。怀中抱着我的半自动步枪,枪膛里压进黄澄澄的子弹。。。

草民也爱风花,诗人更爱雪月。。。但是,全人类们都不忘战争,因为,战争可以获取土地,因为战争可以随心所欲,因为战争可以虏获女人,因为战争可以让所有的条约条款道理与法走开。。。因为战争是血与火,因为战争是血与剑,战争,是所有人间爱恨情仇,所有的人间纠结变得极为简单。。。如果1打纲领不如1个有效的动作,则不必无视战争,或敌视战争。。。
当你不忘战争,可能换取片刻安宁。
当你难离战争,则你只好喜爱战争。
当你不幸被卷入战争,则你只好在战争中学习战争,而按照中国那位最优秀的书生之说法,所有的学习,都是有其乐趣的,何况学之不如知之,知之不如好之,好之不如乐之。。。我知道,我篡改了圣人的原创文字,但是,总之学习是有乐趣的,知之,乐之,好之。。。随便你排序,总之是乐趣。
享受战争,收获乐趣,就是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与自己家人都,其乐无穷,与自己斗,其乐无穷也!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