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狼粪之6——关于中国美国与天下大同论

(2013-07-26 17:58:29) 下一个
老狼我常常与中国的同学们闲聊几句,是为狼粪,不与驴争。
录此存证,博此间同学们1笑。
当然,你也可以不笑。
总之,我也不想惹你哭:)


我这儿冬暖夏凉。现在中午气温25度,晚间气温22度。
家乡很热,我知道,看到大连海滩,人山人海。。。可观。
我很满足,我不掩饰我的满足感,哈哈。
知足常乐。
我很知足,我常常告诉全世界的人们,我知足。
马克思或列宁说过,共产主义可以首先在1国实现,其实,他们说错了,因为,共产主义还可以在1个人的心中首先实现——比如,我就实现了我的共产主义,1个人的共产主义,老狼自己的共产主义,我心中的共产主义。
但是,啥叫共主义涅?
哈哈哈。。。
反正天下早晚大同,我球人必将共为1族。然后,再组织起来向月球人类开战,继续征服火星。。。
我认为日本的人们也应当知足,于是我经常关照我的日本朋友们,写过1点关批判日本人的文字。
有同学劝我将我此文改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占领日本,我怕影响国共合作与中日友好,我就没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