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狼粪之5——草民令

(2013-07-23 16:59:00) 下一个

1,广义而言,网人皆伟大,所以,关于历史,我也不敢多说啥,只能说,历史不但是小姑娘,还是1碗稀粥,是坚硬的稀粥,常常也很坚挺!

2,按照全球人的正常说法,中日之战,中国胜日本败,中美苏是同盟国,打败日本人,中美苏都尽力了,中国人死伤最多,代价最大,苏联红军经西伯力亚进军东北扫荡关东军,老美最后连原子弹都使出来了。。。3国同盟,打败日本功不可没,按说,中国功劳最大,没功劳有苦劳,至少应当333平分日本。

3,但是,苏俄分个北方4岛就回师了,美国独占日本至今,这很不合理。

4,我意,当初应将日本3分,中苏美各割1部分,不该美国独占。

5,如果中国出兵占领日本本州,再同收回琉球诸岛与台湾,则中国与美国是双赢,苏俄是3赢。

6,如中国出兵日本,中国版图就多条虫,哈哈。

7,若中国出兵日本,我意:

1)绞死天皇与东条英机等战犯。

2,平定神社,改为歌舞伎町,保留此类日本优秀文化。

2)推广普同中国话与通行简化字,废除日本语。

3)派原共军38军军长梁兴初(梁大牙)任中国占领军总司令,金日成任副司令。着清朝逊帝溥仪先生暂代中国驻日本总督,驻日本皇宫,行中国皇帝令。

4)毛泽东先生为中国大总统,总领全中国陆海空军。

5)蒋介石先生为台湾省长,暂代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台卫戍区司令,待时机成熟,任中国名誉总统,世袭给亲子蒋经国。

6)草民着令毛大总统,统领我中国3军,铁骑剑锋所指。。。收回中国1切所失国土,敢犯我中国者,虽远必诛!

此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