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02-20 17:45:51) 下一个

你跟1个自己崇拜自己的人谈崇拜,你就有脑子有落鸡了。

我跟老马都是人,都是孤独者,我与老马孤独地平等。

我认为,要是说崇拜,老马应该崇拜我,因为,我还在努力与他交谈着,于是,他貌似不太孤独了,但是,我害怕打扰他的孤独。

而经常崇拜自己,不但是自我的表示,也就是自尊的表示,而敢于跟自己的人性黑暗战斗,视自己人性黑暗为敌的人,并不在意自己的身前身后名,这个世界上的大人,敢舍身前身后名的人极少,这样的人,才值得被崇拜。

在此意义上,毛泽东先生可资被崇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