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对神的再思考

(2012-12-02 18:58:00) 下一个

神不可见。

物可见。

神长啥样?人的样。

因此,人与神难舍难分。

按说,所有事物皆无限可分,则也可分神。

神分大神与小神。

大神,就是所有的神的聚合,小神,则是神在我心,即每个人类心中所存所驻之神。

其实,神在我心,是人皆如此,并不需另外去求神。

因此,人类无需问神,只需问心。

自己心灵深处就是神所居,听从自己心灵深处的回答与决断,就是尊从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对神的再思考 (2012-12-02 18:58:00) 下一个
神不可见。

物可见。

神长啥样?人的样。

因此,人与神难舍难分。

按说,所有事物皆无限可分,则也可分神。

神分大神与小神。

大神,就是所有的神的聚合,小神,则是神在我心,即每个人类心中所存所驻之神。

其实,神在我心,是人皆如此,并不需另外去求神。

因此,人类无需问神,只需问心。

自己心灵深处就是神所居,听从自己心灵深处的回答与决断,就是尊从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