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治国方略

(2012-02-15 19:57:02) 下一个

A 好钢好钱先强兵!

B 必须拥有大杀武器!连大闸蟹都拥有两只鳌,何况我中国乎。

C 中国人可以少吃点,少喝点,少住点,少开汽车多走路。

D 保护手工业,发展劳动密集业。

E 多杀贪 。

草民也有治国方略,哈哈。
在我国副元首访美之际,以此方略给我的网友们添点笑我之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可否再加一条:妓女制度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