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同情默多克

(2011-07-22 15:13:47) 下一个

默多克是媒体人,也是民营企业家。

按说,民主国家,民营是自由企业,言论自由也是媒体的终极体现,所以媒体也可以高度批评政府,批评总统,批评执政党,甚至也可将总统的私生活放大,或者揭露真相,给公众以真实,以透明。。。其实,人们看到的只是一面,西方的“民主”与“自由”还有另一面。

1 任何单个的个人在政府面前,只不过一只蚂蚁,即使政府再虚弱,杀灭一个个人如同捻死一只蚂蚁。

2 因此有人说,美国宪法的主干精神,就是最大限度地限制政府的权力,我不知此说确否。

3 政府拥有国家机器,个人不拥有,国家机器即使再破烂不堪,却也是机器,由钢铁打造,并非由血肉组成。

4 在政府面前,默老很小,于是,默老人家也可能出其下策,以金钱贿赂政府官员,但是,默老的钱即取之于民,也偷之于民——民众的个人信息,不想为人知的资讯都可以被其以小偷或狗仔的手法盗取,又以公正合理合法的面目为掩护,我真的为他汗颜,我因此也学会了用汗颜这种字眼。

5 当一个貌似平民的人,貌似为平民说话,却偷取平民的信任与阴私,拿去与政府联姻,换取自己的身家,再名正言顺地享有民众的信任与所得好处,最后却可能走向被告席,我还是很同情他,听说他挨打了。

何必涅?

我说过,装叉不要紧,只要叉也真,杀了装叉者,还有装叉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