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李娜不得无礼!

(2011-02-01 17:29:32) 下一个


我不懂网球。

我也不爱网球。

凡是隔着网打的球,我都不爱。

因此我从来不看网球。

但是,偏偏有人们喜爱带网的网球。

我不喜爱网,是因为,我脚着网很虚幻,还不能触碰。打个球还非得隔着网,那球就轻飘飘地,不着边际。有时,你很想把球击碎,但是,连轻薄如纸的乒乓球都很难被击碎,球还总是跟你挑战,跟你跳,想把球当成子弹或炮弹。。。直接击打在对手的身上,又有违游戏规则,所以,连带着游戏也变得没有意思了。

网球,隔着网,没劲!

网,是虚的,没劲。

李娜喜欢网球,好多人也喜欢网球,稍带着有些喜欢李娜或网球。

当人们喜爱网球,喜爱李娜时,也许稍带着喜爱李娜的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啥滴——李娜有时都很得意自己就是这种人,并首次杀进了大满贯决赛。连金发碧眼白肤的人们都稍带着因此有些喜欢李娜了。。。

这时,看李娜打球的人们多起来,人们也都喜爱她,还与她息息相关,同气相求,关心她的球场一举一动。。。帮她出主意,当然,有些是好主意,也有些是嗖主意。。。总是因为多喜爱,也才多出一份关心。。。但是李娜很讨厌这些好心人,因为分散了她隔网打球,击败对手的意志与注意力,李娜一心想的是夺冠。

夺冠,得到世界冠军,真的就比得到观众的真情还重要?

那冠军与真情又是啥关系?

我隆重地建议国际网联:

1以后可将网球场改成围棋室,占地面积大些即可。

2网球不可以有现场观众,因为观众喧嚣会分善比赛者的注意力,谁就是当上冠军也可疑。

3现场观众如有高分贝,可立即驱逐出场。

4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有创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