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韩战看法的屁股与头

(2010-12-07 15:37:52) 下一个

 

1我看韩战发生的原理很简单,并不难。

2朝半岛与我国的生命关系最密切,是唇齿相依。

无论南韩与北韩,对我国而言,手心手背都像是中国的肉。

如此说来,朝半岛与苏俄,与日本,与美国的关系并不密切。与苏俄是头发-胡须的关系,与日本是鼻子与空气的关系,与美国几乎没关系,顶多是地球人与地球人的关系。

3我是中国草民,我可以说,至少秦汉时代,朝半岛住的就是中国人。以后直到清帝国还是中国的属国,而非苏俄与美国的属国。甲午后,中国丢了朝半岛,也丢了台湾岛。日本帝国占据之。更以此为依托登陆中国,差玄搞定了中国。如果真能搞定,也许就不会有我等了,也许我等生下就有福了,大中日帝国早就崛起,并脱亚入欧了。。。可惜我梦没作成,也搅了诸多国人的美梦。此为另话。

4战后,日人战败,“归还”朝半岛与台湾给中国,但是,国共内战,毛蒋都忙,人家苏俄与老美就私分了朝半岛。

历史资料表明,韩战之前,就已分南北韩,苏俄控北,美国控南。

我最想说的,无论俄,还是美都不应进占,控制,插手朝半岛,如果人间有大爱,就应全权先交给中国人管。至于中国人爱咋管,就咋管。。。这是梦想。如果依我所愿,也就没有8国联军进北京了。征服是互相的,征服是人类社会永恒的主题。中国人也是善于征服的,中国人也被别人征服过。如果自己无力,就只能慢慢自立,但是,事情的真相与本质不可不知,否则,自欺其人。

我是中国草民,我强烈认为,朝半岛与中国利益最相关。甚至,有朝一日,应要回朝半岛,赶走美国人,禁绝日本人。

5直至民国时代,朝半岛的流亡政府还在中国存在着,蒋党给资助。同时,共党也资助金日成。

蒋党也认可朝半岛应回归中国管,毛党也深知此事之重大。但是,内战使党争流血,人民流血,同时也是中国元气大伤。但是,中国境内终于清除列强。从民族意义讲,这还是本质的胜利,蒋毛之战,其成败,于草民可圈可点,在此点上都有功劳。

6但是,正因为中国之弱,二战时不得不借助美俄之力,美俄也就取得了对中国事务的强力干涉,主导权。中国夹在两强之间,可投降,可一边倒,就是不可能两边同时都讨好,因为办不到。中国最终是美俄谁也不尿,自己站着尿。

中国自古是大国,中国有理由,有条件自立成一极,还当世界大国与超强。失败落后要长知识,也是暂时的。

7因此,朝半岛早在中国出兵前就已经不安定,划界是人家美俄给划的,按理应当全交回中国,由蒋或毛们来安排决断,这才是世界公理。但是,强权治下,何谈公理?在人家屋檐下,不敢不低头。这才是中国人出不出兵的尴尬之处。但是,中国出兵了,出的好!

好在否定了苏俄美的如意算盘,打破了俄美对朝半岛的垄断权,拿回了一半丢失的掌控权。

目下,没有中国的介入,俄美就下不成朝半岛的这盘棋,以前,人家就不带你玩。

8朝半岛,本是我国的属国,却成俄美控制中国的棋子,事情就是如此简单。至今,美国还占据不走,事情就是如此难以理解,和美国有关系么?美国撤兵,朝半岛必统一,中国必介入,本来就是中国的,不介入是丧天良,除非你是真的无力气。

9,目下,中俄美日力量介入朝半岛,大致均衡,互相叫着劲,暂时维系现状平衡着。但是,人家半岛南北韩人也尴尬,日子也不好过,心理也不平衡,都有些失态。所谓,弱国无外交,此地缘政治,没办法。我对两韩人深表同情,等我国真正崛起,赶走美国人,吓退日本人,阻止俄国人,再将全半岛“收归”国有8

目下,打打谈谈,谈谈打打,先玩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