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圣诞性祝福!

(2010-12-18 09:03:45) 下一个

全球的亲耐滴网友们:
女士们,先生们:
各位领导,同志们:

首先注解,我的标题好像有点语病,我没发觉,先凑合读8。
在我国社会资本主义高歌猛进,美国资本社会主义风雨漂摇,华尔街老板们慌慌不可终日的大好革命形势下(这句长点),全球的华人非华淫又迎来了新的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这句没啥创意)。
在此,我代表全球的圣诞老淫,向所有的淫民祝以节日的诱惑!(正式发音时祝贺,我说中国话口淫忒重,请原谅)。
我也不会说啥,现在我提议;。。。提议内容省略了,都是人们提过的,不重复了。
最后让我们高呼:
向所有的因为幸勤奋斗在各个战线而缺少性生活的人们表示同情!
向所有的一遍欢快地追寻性福同时拥有完美的性生活的人们表示敬意!
伟大的性生活万岁!万岁!万万岁!
(多少年不喊万岁了,都不知咋喊了,喊起来也不像。多少年没有性生活了,都不知咋干了,干起来也不像,扩号完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