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说减肥

(2010-12-15 08:54:46) 下一个

肥有肥的道理。
肥人,比如杨贵妃精力一定旺盛,经常泡澡,就是温泉水滑洗凝脂,洗完了还与君王“夜专夜”啥滴,夜专夜呀!从此君王不早朝——累滴,7!把个皇帝给整得精疲力劲,变成萎缩皇了,艾呀马牙,我也会用萎缩这词儿了,萎缩一把儿,扩号完了。
依我愚见,人之力是国力的重要要素。

单个国人的体重在一定程度上也表示国力。因为,那要靠粮食来喂养。
但是,也非越肥就越健康,健康是何物?其中有身体重量适中,还有大便通畅等意涵啥滴——定义由WHO们来下,或者找鸡狗们去下定义。。。
国王一班儿言都要肥些,动物世界都如此,连蚂蚁世界也都恁样。耗能,就要多储备。

有的国王故意减肥,说什么,以我独瘦,我民必肥,刻意瘦身以示爱民,其实,大可不必。

国王的责任是自己先吃饱吃好,再叫人民尽量吃饱吃好。

吃好,就是先吃饱,还要吃的绿色些,少得糖尿病啥滴。听说,过半的现代病都是吃饱了撑滴,不工作闲滴,没事找抽给抽滴,闹心给闹滴。。。
前几天,看老美自拍科普片,牛场,鸡场,玉米地。
以前,鸡出栏要70天,如今,只要30多天。喂三种东东:玉米,玉米,玉米。填加三种东东:性激素刺激长胸,生长素刺激长肉,抗生素没病防病。鸡们互相挤踏,肥的可以,腿部力量难支撑体重,都是趴鸡。。。这也是鸡没鸡味儿,肉没肉味的原因所在,最终是人没人味儿。。。因此,连现代化的妖精都不吃人了,吃机器人,不吃复制的人。
鸡鸭鱼猪牛们吃进大量的生长素激素还没咋使用,结果就被人给吃进肚子里了,于是人就变成靶细胞了。人能不长胸不长肚肚不长肉不长那啥啥?人高马大,高大健壮,脑满肠肥,大腹便便,男生大显雄风,女士波涛汹涌,还嫌不够,都想变成阿凡达,争取把尾巴也长回来。。。
我脚着,科学家也要干些人事儿,不能光听政府滴,也别光听金钱的招唤。包括方舟子博士,在强力鼓吹基因改造玉米大豆时,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多思考之,或者再回来美国多考考察,多长些见识。。。少些误导,看事情全面客观些,对我国人民还是有益处滴。
无论如何,美国人半数超重,中国人紧追其后,连北韩人民都行动起来了。。。人胖了,应该干些啥事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