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脚着与学着与战士与性感

(2010-07-24 17:25:17) 下一个

对那些认真的读书人与执着的研究者,我都高度敬重!
对那些不咋读书,也不咋研究,但认真做事的银,我也高度敬重。
我以前一直不知道啥叫“性感”,如今,我脚着认真工作着的人们都挺性感地。如果,又工作又认真又享受,就更加性感了。

这世界有很多这样的银,我喜耐他/她们!为银民服务,我乐在其中,借机会也学着,研究着。

虽然,我学无成,研无果,却脚着怪好滴。

我还脚着:学者,就是学着!博士,就是战士!

(重要注解:脚,是用来走路的,不是用来思考的。“我脚着”,就是脑袋不够用,于是同时也需要用脚后跟思考的意思。不是将字打错了,脚着就是脚着,不是“觉着”,括号完了)。

学无涯,战斗正未有穷期。

我更脚着,也应当有人给学者与博士洗脚,端茶,擦皮鞋啥滴。。。而给人擦皮鞋,也是劳动,天生我材都有用,劳动有初级,高级之分,虽含金量不同,却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再说了,说不定将来全世界人民都是学者与博士,都是爱因斯坦,那就大爱给老爱擦皮鞋,小爱给大爱擦皮鞋。。。擦皮鞋擦的好,应该也有含性感量。

当然,如果学着与战士有兴趣/性趣自己去烧菜,洗碗,或干那啥,也是值得提倡滴。
反正,我脚着,生活中处处都有美,要善于享受美,发现美。

邓小平先生就爱自己下厨烧菜。

据说,他既不是学者,也不是博士。但是,我脚着,他既是学着,也是战士。爱因斯坦与欧本海默们就更是了。

还有,读书,也可以慢点读,享受其中的乐趣,但不能把读书当营生,当成生活方式。如果把读书当成纯粹的生活方式,至少要加入讫丐的行列。当讫丐也是一种自食其力,讨饭吃,大不易。
因此,做爱做的事,是挺难。

孔子说,“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论语壅也篇)。
好像毛子说,为银民服务,我吃的是牛马饭(毛选第N卷)。
好像司马1说过,我是一条老狗。。。(4国演义,第N回)。
他们都不是一班二班的战士,都是乐之者,不是累之者——我脚ING。

至于花钱买个博士名,就不必了,没劲!
 不过,如果有人给我洗脚,奉茶,给我饭吃,那我就宁可整天站着,当站士(不知累不累?)。
听说,黑格尔先生就是站士,曾经站在房前的雪地里一动不动地思考了一夜。道听途说,还需考证。不过,黑先生写出一本《小逻辑》,应该为真。大哲学家,写小逻辑,哈哈。此故事,我是听过,我轻轻地飘过——我也会用“飘过”了,哈哈,我乐之一小下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