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人不犯我与国庆大典

(2009-10-03 17:52:39) 下一个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毛爷。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生气——鲁妹。

人不犯我,我也犯人,人肉犯我,我必吃肉——大江川。

人不犯我,我必犯人,我不犯人,人必犯你,锻练身体,保卫自己!——总结

一个人同此。

一个集团同此。

一个国家同此。

猫同此,狗同此,老鼠同此,狮虎豹同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