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节了,我high!

(2009-10-01 23:33:23) 下一个

 

——60年庆典时回复乐乐

吞下药师的圆圆,

我会猛烈地大HIGH。

放下我的羞涩,

抱紧了我的快乐。

快乐对我挥一挥手,

轻轻地说声:讨厌,

我怀中只剩下空气一团。

远隔千万里呵,

空气中有你的芬芳。

7。

重要注解:

虽然忙得都要跳舞了,杂谈的大虾们,俺还是想对你们说。。。
- 土村药师

隆重地感谢药师!我是大虾我怕谁,7!好诗,收藏。 - 大江川 -

真是好药啊!川川不要一个人都吃了哈!吃了HIGH过头,乱抱也没救! - 网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过节了,我high! (2009-10-01 23:33:23) 下一个


——60年庆典时回复乐乐

吞下药师的圆圆,

我会猛烈地大HIGH。

放下我的羞涩,

抱紧了我的快乐。

快乐对我挥一挥手,

轻轻地说声:讨厌,

我怀中只剩下空气一团。

远隔千万里呵,

空气中有你的芬芳。

7。

重要注解:

虽然忙得都要跳舞了,杂谈的大虾们,俺还是想对你们说。。。 - 土村药师

隆重地感谢药师!我是大虾我怕谁,7!好诗,收藏。 - 大江川 -

真是好药啊!川川不要一个人都吃了哈!吃了HIGH过头,乱抱也没救! - 网乐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诗。。。第一次来偶像的家中留个爪爪印。。

友情提示:HIGH 是可以的,不能太过。。。呵呵

祝大侠好!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湿啊,喜欢这句“空气中有你的芬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