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与老师在练耐中

(2009-09-07 12:52:16) 下一个

 

那年我16岁,喉结刚突出,说话声音有些粗。

可能正在发育中。

我的数学老师挺美丽,齐耳的短发,黑黑的大眼睛,身量不太高,长的挺匀称,7

老师刚毕业,我也很调皮,调皮不公开,名字叫蔫淘气。

那天上自习,我的钢笔没有墨水廖,正好老师路过我身边,她就把自己的钢笔借给我,我就看见了她的手,老师的手挺好看,细皮嫩肉挺匀净,手指直直尖尖地,指甲修理的挺漂亮,7

老师看见我一直瞅她的手,就有些太好意思,老师于是就红了脸,老师的脸红了,我也脸红了,我俩就红在一起了,7!这部好像是脸贴脸吗?

老师就走了。

老师一走我挺失落,好像丢了个大钱包。

我就去教研室里去找她。

我故意问她数学题,她就非常详细地告诉我,三角涵数ABC,排列组合11,还有99,两点成一线,距离是最短,三点就能确定一个面,三角关系最最稳啥地。我也听不多大懂。

老师又亲手拿起了我的手,她要帮我修指甲,我的心里就很感动,我一感动就挺那啥,但我不能随便就那啥啥。。。

老师子细地研究了我的手。。。

那一晚,我没睡好,听说女生要是拿起男生的手,就会那啥啥,我十分耽心,老师拿起我的手,我能不能就把老师整怀孕廖,7

我一直耽心没睡好。

你说我咋恁样尼,7!我与老师在练耐中?讲不清,就是讲不清。

反正,我与老师没结婚,她的孩子都挺大了,7

 

注:本文改编于转贴的原著,经作者同意了。如有些雷同,也有可能是真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