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电脑被灌醉了

(2009-09-01 15:10:20) 下一个

 

昨天,老狼我上网与大学同学聊天,结果我的电脑给灌醉了,刚刚修理好,7

 

事情大致经过——

同学发帖:

目前,老狼已申请科技进步奖
钻研如何使用QQ
83日更新电子版的同学录


同学发帖:

这是同学QQ群上的公告!
公告已经发布一个多月了!

同学发帖:

老狼,有的同学还经常冷嘲热讽地说,有人老年痴呆!
他强调并非说的是你!

同学发帖:

老狼,一个QQ你还得研究到啥时候能行呀?

老狼回帖:

我研究了一下:
你那破扣扣,光能聊天,短信,传个图片啥地,缺少很多重要功能,7!(注意,7!,是感叹语,是阿拉伯语译成汉语,当汉字用的,是我发明的高科技,现在已被全球网民熟知,并广泛使用之,7!括号完了)。

一个能发明7的另类使用方式,并颠覆人类几千年文明史的人,并不痴呆。所以,各位博士们所冷嘲热讽的人,一定不是我,7

鉴于此,老狼严重建议应当对扣扣,就是你们常用鸟语说的QQ要立即废止。理由有二:

其一,扣扣并不能把茅台酒由中国直接传到我电脑里,再从我电脑的接口流到我酒杯里。

同理,我把酒倒进我的电脑里,想QQ给你,结果,不单你没QQ到我的好意和我的酒,我的电脑也喝醉了。7

其二,扣扣纯属忽悠,光见些汉字图形啥的,其它的啥事儿都干不了。即闻不到香味儿,也闻不到臭味儿,看着好,摸不着,急死人不偿命。这叫啥高科技,不如低科技。

我有些重要网友就提出这问题,如叶泥泥小姐就想在网上闻闻老庄网友的香菜味,再帮他鉴定真假。结果没闻着味,没帮上忙,急得老庄直骂娘,连TMD,都整出来了,7

还有老忽,见到美女就高兴,见到美酒也高兴,结果既闻不到美女的香味,也喝不到网友酒杯里的好酒,更摸不到喜欢摸的一切,干着急,7!这不是没事自己制造挫折感吗?

于是,老狼就放下了手头的重要学术研究,比如媚眼啥地,专攻电脑网络传输味道与茅台酒之研究,或者,将一个大活人从网络上直接传过来。。。因为,香菜与人都是物质的,都是基因组成的,基因又是数字组成的,数字又是可以输入电脑里传输的,所以,香味与大活人是可经过电脑传输的。不过,这将重创运输业,及所有人类传统工业。。。

昨天,我就试着把茅台酒倒进电脑里,想传送些给我亲爱的同学们,结果,我的电脑小姐强烈抗议我。她说她从来不会喝酒,于是她就被我灌醉了,我的电脑也就刷屏了。。。

同时,我也被电了一下子。

因此,QQ是个坏蛋。蛋坏的都流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