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我上网的遭遇

(2009-09-09 21:55:32) 下一个

 

200999日。

喝过麦当劳的咖啡,上网。

网上在纪念毛泽东。

有个土丘先生,那家伙那长文写的,自毛同学打刚上小学时写起,一直写到毛同学84岁。。。奇闻轶事,伟伟绩丰功。。。一点8拉,7!整个一历史学家。

据说,那年斯诺先生到中国,受过毛泽东先生接见,一下天安门城楼,就接见土丘,土丘给《西行漫记》的很多玄念都作过注解,贼拉地精确,连老斯都服气了,7

还有个叶泥泥,是毛同学的忠实美女粉丝,大声急呼坚持毛的理想,说毛是秦皇大帝之后,最强的中国大帝,堪称毛太祖,谁都怕他。

怕是好事,谁也不打怵你中国人,还是打你木有商量,7!泥泥一激动,胸脯就起伏ing。。。本来人就挺丰满,一起伏就。。。

但是,就起!7!爱咋咋地,你想起,你还没胸脯涅,你想起,还起不来涅,7

谁说女子不如男?就说泥泥那劲头,收复南海,东海油田,那是早晚的事,7

飞机兄也很好玩,以前多少对毛同学有些意见,我猜文革那年想出国毛同学没答应,受些阻挠,但是,今天一激动,也把毛时代的经典巴蕾舞给挂网上了,7

说实在的,这样板戏也8错,艺术就是艺术,感染力还是有滴,那时的人干事都挺认真地,所以,巴蕾舞跳的倒是挺性感地,老狼一看,肚子立马都不饿。。。7

还有那谁,不明就问,抓住你就提问题,打破砂锅问到底,不管你谁谁谁,有时问得人家直急眼,都想打他/她几巴掌,但是,隔着电脑你也打不着他/她,气死你!7!看他/ID是个♂,好像是男生,但是,大家都怀疑是女伴男装,7

无论如何,这不明白就问也很难缠,那也是不问白不问,问就问倒你,也挺绝的,中国多些这样的ID,中国人走遍天下都不用ID了,7

老狼今天就被不明则问给揪住脖领子好一顿问,你问我,我问谁去呀,我就得去问毛同学,7!结果,老狼连午餐都给误了,不说清楚不明白就抠根问底儿地问你不让你吃饭饿死你看你能不能说明白,把老狼给饿的,老狼一饿牙根就痒,牙根一痒竟产生些快感,7!饥饿的感觉也挺好玩地。

最可恨是啡啡,整了一堆美食照片挂网上,本来老狼正饿肚子涅,所以,见啥都想吃,于是就让啡啡给找家餐馆,结果,啡啡立马回帖,我一看,餐馆在盐湖城,坐飞机还要俩小时,7

。。。

这网上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