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鲁迅挺好玩

(2009-09-08 20:40:29) 下一个

 

鲁迅爱吸烟,自己学医,宁愿安享吸烟之害。

有一次手执一缕,举在胸前坐着睡着了,结果把棉袍烧个大洞,差悬酿成火灾自焚,后来请人又把洞给补上了,7

鲁迅爱写日记,我读了些,流水帐居多。

我大致查了一下,鲁迅经常感冒发烧咳嗽牙痛摔伤腿扭到筋坏肚子。。。就是很少头痛,7!鲁迅有病就吃西药,有一次肚子不舒服也喝过生姜水,据说也管些用。据我所知,大米饭可以补气,生姜暖胃,当然要辨证论治,千人千面,难以重复。。。

鲁迅提倡白化文,也支持过拼音化,但是他没事就搜集墓志铭啥的,花了很多冤枉钱买拓片,买古字画,其实他挺中国地。。。

鲁迅早期进过路矿学堂,学地质,有论文问世,我觉得比有些政论还精彩。。。说理清楚,论据很准,还是文言,7

。。。

反正,我觉得鲁迅先生挺好玩地,比起徐志摩郁达夫林语堂胡适之郭沫若周作人们同样好玩儿。。。

听说,中国的教科书,鲁文都给删除了,真有这事儿?

那孩子们可能又好玩儿又不咋好玩了。7

好玩的事情,不光高科技,也有低科技,连挖老鼠洞都挺好玩地,7

何况是鲁迅涅?鲁迅一定比老鼠有意思.

网上看退隐老妖们说鲁迅,也凑凑热闹哈。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