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对核战的思考

(2009-07-16 11:52:10) 下一个

 

有核国家越来越多,除了经典核大国,北韩,伊朗都在加入,日本,甚至台湾都是潜在的核俱乐部成员,还有些国家可能都在跃跃欲试。

世界布满核炸弹。

 

亚洲国家,中国周围一堆有核国:计有俄,乌,印,巴,北韩,甚至日,台。
其中北韩人与现代世界接触甚少,“小学文化”也玩核炸弹,我不咋相信他们的核技术,瞎玩,不知深浅,那天给鼓捣响了,朝鲜半岛就平了,还会波及鸭绿江以西。

印巴间极不信任,巴国政局极易失控,宾拉登先生最可能从巴国获得核炸弹。

宾老爷子的战法,被当今的军事学大家称之为“超限战”。其实,大家没有注意到,现存的宾式作为,都早已经被从前的军事家们创造,发明并实施过了,包括自杀攻击,不计无辜平民死伤,制造大谎言,大骗局。。。再往前,也没有超出《孙子兵法》的军事理论。
兵者,诡道也。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
战争,那有什么“限”?

因此,宾爷一但得到核炸弹,必将毫不犹豫地,立即地诉诸于核打击,而最可能自伊朗,巴国获得核炸弹。

《超限战》的作者们并没注意到核与核打击,是错误的。

用核技术发电,与用核技术制造炸弹,二者相比,后者更为容易。据说,核弹可以飞机投放,也可以肩扛发射,当然,情急之下,还可以用手丢出去,或者抱在怀里直撞目标。。。

当然,宾爷的核攻击目标会首选美国。

最易被攻击的目标应该是东西两岸,因为,一艘帆船就可以环球航海,人类不止一次创造了此类航海记录,那就意味着木船加核弹的技术是存在的。

美国人还是要小心防范。但是鹰击长空,鱼翔浅底,百舸争流,万类霜天竞自由,人家就那活法,你也没啥好办法。

911炸俩楼,可能并非宾爷的本意,也许是虚晃一枪。

我惧怕宾拉登!

 

经典核大国,美俄中英法们拥有的核打击力量足以摧毁地表,制造核冬天。而且,早已互相瞄准,当然都在严密的电脑系统操控之下,领袖们都亲自握有核钥匙,都万无一失。但是,我耽心哪个电脑天才,在自己的家中进入核武库,一高兴,玉手轻点,也许就把核弹给丢出去了。。。

然后急剧引发有核国的核反应。。。整个世界就蘑菇云丛生,整只地球变火球,美好人间似炼狱。。。

我相信天才!

 

新世纪的人们都活在核保护伞下,依偎着核炸弹安睡,无异于与情人甜蜜相偎,都在心安理得,惬意的很。人们都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拥有核弹只是威慑,大国领袖们都是伟人,人性颇强,拥有大智,意志如铁,爱心广博,我也同样相信他们。

但是,俗话说: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你看,911时,布什先生还不是悠哉悠哉与小朋们正玩的高兴?

我相信直觉!

 

当然,“天塌大家死,过河有矮子”,邓爷当年也这样说过,他说,天塌下来先有个子高的人顶着。

我深信此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