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观赏做爱

(2009-04-07 12:02:41) 下一个

最近,美国经济不好,有人觉得有点儿活不下去了。于是,持枪杀人,有老中,有老印,也有老美。。。

有感于世风如此,我就写点感慨,即拙文《关于杀人》,被朋友们费时一读,还严重地捧场,整得老狼狼心大悦,竟有些飘飘然。。。

文中我提到,经济不景,或闲来无事,我宁可去观赏做爱,也不想去观赏杀人。其实,这语言挺极端的,杀人是最没意思的事情,杀人就是战争,战争就是杀人,极其惨烈,极其恐怖。。。

而做爱,却不然,这可是贼有意思的事儿。

全人类都爱做。不做不足以有人类。

实在没办法,非要你选择去杀人,还是去做爱;或者,非要你选择去观赏杀人,还是去观赏做爱。。。我猜,人类们见仁见智。

我当然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

朋友就认真地回复我,想的美,谁做爱给你观看啊,哈哈。。。

结果把我给逗笑了,是啊,我咋就没想到这一层呢?

但是,人们连做爱都不认真,不投入,这又令我相当失望。

以上是我的愚人愚见,权当瞎想。
瞎想,也就是遐想。
但是,我确实讨厌杀人,也就是战争

有朋友评论 :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性生活了 ... 你怎么知道当今的人们做爱不认真啊 ... 那个不认真的人 , 我想应该是你吧 ... 哈哈 ... ”
结果又把给我给逗笑了!
该认真的事儿要贼认真,不但认真还要执着。
比如,我喝咔啡只喝麦当劳,喝啤酒只喝百威。
朋友就是陈年的酒,也是越久越香。
做爱就要全情投入,全身心,仔细品味,调动每根儿神经,充分使用眼耳鼻舌身,全面搜寻每一寸感觉,与你的爱人合谐共振,再像冲浪似地一起冲向最高潮,魂销爪哇国,人在云端外;最后,还要顺便享受一下自高峰迅速滑下的奇妙,让感觉一点儿也别遭践。

就如同我喝酒,先要举杯,认真嗅嗅酒香,然后入口,绕舌,鼓颊,品味,咽下,咂嘴,回神,走鼻,将感觉直入脑际。。。

掉地下一粒花生米,都要认真地趴下检起来。

趴有趴的感觉,检有检的感觉,都重要,都要珍惜。
人啊,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一闭不睁,一辈子过去了。。。不就得到点儿感觉吗?
不认真,啥感觉也没有。要认真,要认真。
我瞎说,并不代表专家意见。
待我查查性学大辞典,找找理论根据。
我一直认为,别的事含糊些,这事是正事儿,不可不认真。

情感要投入,时间也要多投入,鼓足干劲儿,力争上床,还不能一边做爱一边唱《大海航行靠舵手》啥的。
这种分子的热运动,比跑步机,举哑铃,打网球,蒸桑拿。。。有意思,有用多了。还强身健体,减肥美容。
资料表明,男,年做 200 次,年轻 10 岁;女,年做 200 次,年轻 8 岁。还想咋地?哪种奥运项目能赶上?

我最近给杀马滥骑先生提议,奥运会就设床上运动比赛项目,金牌整得大些,这种运动,即需要体力,也需要技巧,还需要智慧,反正含金量挺高。
另外,说人类做爱不投入,也指不肯花时间,不肯投资。
有钱了,就供儿子上哈佛。。。有闲了,就陪太子读书学钢琴。。。

实在没事可干,就读博,读完单博,读双博,读完双博,读博后。。。
最后,不会干正事;干,也一脑袋方程式。。。
当然不都这样,我是举例说明。
扯远了。
想说:

没人做爱给你观赏?

那就煅练身体,保卫自己!

千万别拿枪杀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hahahhahaha..........

You are so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