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凡尘】加春秋

枫叶飘凡尘、我苦顾我在! 生活就是酸甜苦辣咸!只能自己不断体验! 工作就是没日没夜烦!只能自己苦苦承担!
正文

枫叶凡尘在圈网中国的悲情网事[连载]

(2005-12-11 00:47:06) 下一个
这是我今年自6月份在圈网中国遭受的三次沉重打击:
1、被圈网删除了60个我日日夜夜熬夜3、4个月建的圈子包括亲属圈和校友录,以及3个月发展起来 700人的70年代俱乐部,随后我重建了,
2、我重建的30个圈子被圈网恶意拿掉了类别,等于被打入冷宫,之前还被试验去掉创始人,什么都设置不了,也不会有新朋友进入了,好圈子都死了!
3、第三次沉重的打击是把我当了半年多的5000~6000人的其他圈子的版主ID,还要枫叶凡尘在内的所有70余个ID赶尽杀绝,所有我的圈子都没有创始人、版主和任何我的信息了!
现在又封了我的IP,让我在家即使不登陆都看不到圈网任何我建的圈子了,至今我建了145个好圈子,平时熬夜到天亮,周末24小时不睡觉不休息建了很多,我看不到任何圈网的页面和信息了,丢失了成千上万个好友!
 
因为我曾经跟圈网的发展融为一体的,很多建议和功能都是我最早提出的,我也曾是TOM网的博客之星,当时是叫几米凡尘!

我出國前叫幾米凡塵~有感於<向左走向右走>的原作者幾米, 
我出國後叫楓葉凡塵,因為從大陸北京移民加拿大不容易,加拿大又是楓葉之國!~
所以名之~  这是解释我的网名给台湾天空部落博客的!^_^
 
本是怀着美丽心情就像我们美丽的圈子一样拿着橄榄枝去的对手圈子,得到的却是枪炮,怪我不该留言,但是我是胜利的,我欲哭无泪!现在我即使不登陆圈网中国也看不到那些美丽的画面了!):我要控诉圈网中国的过分惩处!我要伸冤!我要抗议!网络应该是公平公正的,不应该这样武断专行!

一个人的生命就像枫叶一样短暂而美丽,他的故事必将广为流传、因为他落在凡尘……
我2005年2月28日移民登陆加拿大多伦多,正在感受这边的人间冷暖……

上面的圣诞树和下面的这首诗歌都是我献给对手圈子俱乐部的圣诞礼物,可是没了!

十周年纪念:墨水的一生【原创】 
 
墨水的一生【原创】
虽肢离破碎,却能驻留永远……
虽流露点点滴滴,却能汇成万语千言……

——1995、11、15 ; 于天津
——2005、11、18 于多伦多重发



更多请见我★70年代精英VIP俱乐部的◆心情网事§诗文随笔 ,选自我的国际诗文网站;我从小学就开始写诗了,我觉得小时候4、5岁就开始背诵唐诗宋辞很有作用^_^我在申请加拿大移民期间也已经写了不下诗百篇了,不过只是行了万里路飞行24小时,没有读书破万卷,见笑了!呵呵^_^,请大家品评我的诗歌,给我宝贵意见和建议吧!谢谢!
出国前我在北京曾经一度天天听歌、写诗……然后发表在诗歌网站和BBS上
现在是听歌做博客网站、做圈子和BBS版主;
以后我会陆续发表我的心情小语,因为这些文字可以记录不同时段的心路思语^_^
我曾经做了大概30多个博客网志、网站,包括MSN空间网志;我就不信上世纪开始玩儿网站的人,拥有30多个博客网志网站、几大加拿大BBS版主的人,建了145个圈网圈子的人,能不被圈网承认,不被圈友认可!
 
有时我想借助其他大网站的BBS,把我的事情炒火,比如水木清华BBS,我有个清华的同学美国读完博士刚刚回国,我想炒作“凡尘哥哥”超过现在的“天仙MM”,更比过“芙蓉姐姐”和“芙蓉姐夫”,你们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太不实际?其实我丰富了圈网的文化,繁荣了圈网,这么帮他们我都丢了加拿大部分BBS的版主,却换来这样的悲惨结局,幸好我还是加拿大多伦多信息港“加国风雨路”除管理员外唯一的官方版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