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离家以后

(2009-09-21 18:38:39) 下一个
在送孩子上学回来的路上,我都不由自主想给孩子打电话,但他爹禁止。说孩子们正忙呢!看着电话,心里在想:也不给来个电话,问问爹娘的平安。后来,我实在难受的不行,发一个短信吧。这招还比较好使,等他们有空的时候,都打电话来了。而且回复MESSAGE也比较快。

也很有意思,长期以来,都是孩子们放学回家,就给我电话,五年来一直如此,现在上了大学,电话明显少了许多。为此,我学会上FACEbook,为的就是了解孩子多一点情况。发一些邮件,等他们有时间的时候,会给打电话。

而且,两个人状况也不一样,大同学几乎天天打电话,在等车过程,去食堂的路上,有时候非常短暂,但我心里还是很美;小同学很少理我,倒是常常给他爹写邮件,和他讨论股票、投资的一些问题,看来孩子们上大学以后,也是不同的情况。这与上高中的时候相反。

刚上大学,比较新鲜,顾不上理我们,等过一段时间,就好一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