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 今天我要为你歌唱

(2009-09-30 08:34:30) 下一个


我的声音,也许并不嘹亮

我的曲调,也许并不准确

我的技巧,也许并不高超

我的节奏,也许太快太急 

但是,今天我还是要高歌一曲

《歌唱祖国》

因为,今天是你的

六十华诞

那带着颤音的歌声

从我的肺腑发出

饱含着对你

深深的眷恋 

没有你的强大

就没有我们这些

海外游子的地位

没有你的强大

就没有整个世界

真正的和平和稳定

中国,东方的巨龙

永远屹立

无论我身在何地

无论我是否有美妙的歌喉

我都要一唱再唱:

我爱你,中国! 

楚江 2009-9-30(中国时间2009-1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楚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g~a~pig的评论: 我猜你一定出国多年,而且是一个感情细腻丰富,对音乐很敏感的人. 这是一曲十八部小提琴演奏的,整首曲子充满了对祖国的思念,好似情人般极尽缠绵地诉说对祖国的爱.
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一首小提情曲,很高兴你也喜欢.你可以从下面的链接load到你的计算机: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06526948.mp3
pig~a~pig 回复 悄悄话 是什歌呀,可惜我不知道如何把它load过来。
pig~a~pig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遍听到这个曲子,却以感觉到柔肠寸断。
楚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山的评论:
就象你只有几十岁,而你的家族可能已经存在了几千年一样:现在的中国只有60岁,跟中华民族已经存在了五千年并不矛盾。我俩谁也没记错,不同的是计算方式。
朱启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你的强大

就没有我们这些

海外游子的地位

——平白的话语,真实的心态!
秋山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祖国60华诞?我咋记得5000年还多的华诞呢?是咱俩谁记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