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衣角

拉不住时光的衣角,只有跟住她的脚步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人看烟花

(2008-08-28 21:40:19) 下一个
今天在一个电影里看到新年放烟花的场面。

最怕的事情之一,就是一个人看烟花。想着那样的场景,就忍不住想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暖姜,别哭,读到这最后一句,心有些痛。祝福你,我,所有有过或正有这样心情的人。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你说的是歌儿吧? 呵呵, 我的脸庞不够清秀:-)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那么美好的瞬间没人分享,可惜啊。。。
在灿烂的烟花照亮江天的时刻,一张孤单而清秀的脸庞滚落两行清泪,这画面虽伤感了些,但也很唯美很呢?
同学们不要砸我,抱头鼠窜了我。。。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的心肠都好软啊。。。 我就是稍稍灰暗的设想了一下。。。 嗯,以后要去看烟花,就一定拽上一个人。 如果只有一个人,就不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的时候难耐的不仅仅是寂寞,而是灵魂的失落与不安。
抱抱:) --zt

希望你再次看到烟花时,身旁有人与你一起分享!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暖姜别哭,雨过之后总会天晴的:)
生活就是这样的,十有八九不如意。
有的时候难耐的不仅仅是寂寞,而是灵魂的失落与不安。
抱抱:)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MM就不要一个人看烟花呀...拽上我们那个SS一起去都行.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笑比哭好。。。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不哭,不哭啊。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同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