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对话

(2019-08-03 16:57:04) 下一个

刚才我在楼上小睡, 有朋友打电话到我的手机,我老公在楼下大喊让我去接, 我就叫他先帮我接。

他对我朋友说“She is lying on the bed, we just made that”

我说"You need to make it clear that we just made the bed, not just made love“

他把手机拿到楼上给我,我向朋友解释老公今天洗衣服和床单, 我们刚刚换了干净的床单。 不想朋友认为他在开色情玩笑.

她说“你老公还挺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