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去做了个头发

(2019-01-20 18:20:40) 下一个

我每次做头发都去一个韩国发廊做。 每次做完回来问我老公这发型怎样, 他都说fine, 但到我再去剪发时他又说韩国理发师们把我的头发弄得像个韩国老妇人。

他劝我去他常去的 Hair Cuttery 剪发, 他说那里有个中国理发师。我没听他的, 还是去韩国发廊做了这个头发

发型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好的, 多谢白鹤姐的建议, 我确实是应该换一下发型了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晓青妹妹。 我不大会打理头发, 只是好看了几天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过你可以试试那位华人理发师,换个发型看看效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