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证件照

(2018-10-07 13:41:14) 下一个

这是我的中国护照上的照片, 1985年时的样子。 那时风华正茂

我在今年六月时换了工作, 新工作比上一个工作离家近多了,上班只要15分钟的车程。  但这工作是contract to hire。 开始时我有点顾虑, 但还是接受了。 公司也是守信。 在九月十号我就转成正式员工了。 在12号, 我换了badge。这是我从badge上裁下的照片。 过了33年, 人变得平和也平庸了, 就变成这样子了。

如果我想骗一下自己, 就看一下我的自拍。 这自拍应该有美颜功能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 问好, 你总是那么友好。这些年, 我变多了, 不过老去也是自然现象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问好!这么多年你没变样,稍微胖了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