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退休后的打算

(2018-10-18 13:05:27) 下一个

我打算退休后的第一件事是回国陪我姐, 在广州住一个月, 我老公大约不会住那么久, 他可以一个人先回美国。 如果那时小猫还健在, 我会比较担心她。

我会和老公去看一下世界, 去一下没去过的地方, 领略一下各处的风土人情和美食。

我会坚持锻炼, 每天锻炼一个小时以上。

学钢琴, 家里的电子钢琴买了之后学过一阵子, 又放弃了

有时间就看一下书, 小时候很喜欢看小说, 现在很少看了, 主要是没有闲心。

打理我的院子,  看猫, 煮饭, 和朋友聊天。。。

可能还有很多。 我只做我喜欢做的事, 不会因为某事很时髦, 别人都做, 我就去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