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赞一下我老公

(2018-07-04 07:41:37) 下一个

今天早上九点多, 我已经醒了, 但还躺在床上没起来。 听见D在楼下问"你醒了吗?“
我回应醒了。
他上楼, 拿着一个托盘, 托盘上是一杯加了很多牛奶的咖啡, 一个碟子, 盛着炒蛋和两片Sausage。一个叉子, 和一张纸巾。  我其实不大习惯在床上吃早餐的, 但不想拂他的好意, 还是坐在床上吃了。

这时小猫跳上了床, 索着她的小鼻子, 走近我的早餐。 D就把猫抱起来, 对猫说"这不是给你的", 他把猫抱到楼下, 和猫玩。

过了一会, 他在楼下问, "你吃完了吗? 吃完了我就让猫上楼了“

我说"吃完了"  猫一下子就跑进房间, 跳到床上了。

他其实也是很少把早餐端到床上给我的, 他偶尔做一次, 我就高兴。

今晚跨坛有两个妹妹和她们的家人,父母来我们家吃饭, 晚餐是烧烤, D今天把早餐端到床上, 不知是不是希望我今晚在朋友们面前赞一下他呢? 这样我就在这里先赞他一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D肯定是想你在这里赞他一下的,你得利,他得名,这叫双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