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屋前的花草

(2018-06-21 18:10:49) 下一个

我们准备明年整理后院, 这阵子我就常盘算着明年在后院的新花坛里种什么。  我这两周就先在在屋前的花坛练习。 屋前的左边原来是一片iris, 那些iris是我老公的最爱, 它们开花时很漂亮, 但花期很短, 过后就不好看了, 而且因为iris都很苗条, 这样很多杂草就长在它们中间了。  这些年来我一直和他商量着把部分iris去掉, 种上其他植物, 他就是不同意。 今年我就不再和他讨论了, 直接和他去买了花, 自己开了地, 一个人把花种上。  他看到我的成绩, 也觉得漂亮。 于是管理院子以后就是我的工作了。

这就是我自己开的自留地了

远看会好看一点

原来的iris开花时是这样子的

我前几年种的百合

还在后院种了好几盆花, 如果它们明年还活着, 就把它们移到新花坛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